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WTF310010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低T小弟真诚求IEOR phd定位

🔗
A.Einstein 2013-11-15 16:41:3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never0less 发表于 2013-11-15 01:11
楼主口语硬伤,科研硬伤。50到100多申一些,冲刺一下top50。文书一定好好做,结合高gpa展现学术能力。至于楼 ...

top 50真的会到要冲刺的地步么。。40-50名很多学校看起来也很水的样子啊= =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never0less 2013-11-15 22:36:3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A.Einstein 发表于 2013-11-15 16:41
top 50真的会到要冲刺的地步么。。40-50名很多学校看起来也很水的样子啊= =。。

不好意思我其实不是很了解,我不申应数但身边申的人不少,信息都是通过跟他们交流了解到的,所以说的是我自己一个大概的感觉。应数40-50的phd有哪个是很水的吗?我朋友托福110,其他也一点不比楼主差,也要申应数,你要是能告诉我这个区间哪个比较水我就去告诉他,他特别悲观的样子已经好久了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A.Einstein 2013-11-15 23:00:2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never0less 发表于 2013-11-15 22:36 .
不好意思我其实不是很了解,我不申应数但身边申的人不少,信息都是通过跟他们交流了解到的,所以说的是我 ...

我是申纯数对应数不太了解,说实话应数招的人总体来看比纯数少,未必比纯数好申;申请这种事情真的不是看test scores就能决定的,托福110并不是太大的亮点,只是代表了连UT Austin这种数学系要求109的学校都能申了而已= =。。PhD主要还是看学术能力,学术能力可以通过科研经历,PS,推荐信,套磁,竞赛获奖等种种方式体现出来的,做过科研的人写出来的PS和没做过科研的人的PS有很大区别的,人家有很多东西可以写,而且对专业match方面也会了解更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