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qico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学生签证] 补材料发邮箱后一直没有收到确认邮件

🔗
Neowin 2021-5-25 15:14:19 来自APP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邮件不是自动回复吗?我早上8点补材料,8:07就收到回复了,上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楼主我想问一下,你发完补材料邮件之后,过了多久收到确认回复的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qico 2021-5-25 19:23:2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jnjshm 发表于 2021-5-25 17:32
楼主我想问一下,你发完补材料邮件之后,过了多久收到确认回复的呢?

我19号第一次用gmail发的,过了两三天看没回我又用gmail发了一次,昨天又用学校邮箱发了一次,今天回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qico 发表于 2021-05-25 04:23:25
我19号第一次用gmail发的,过了两三天看没回我又用gmail发了一次,昨天又用学校邮箱发了一次,今天回的。
谢谢楼主!楼主能说一下补材料邮件标题的格吗?我昨天在北京被check,今天下午接到大使馆电话让我补充advisor CV,电话里说邮件主题要包括护照号+姓名+advisor CV。因为没有书面通知,所以想问一下怎样的标题格式是正确的,非常感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qico 2021-5-25 21:07:1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jnjshm 发表于 2021-5-25 19:56
谢谢楼主!楼主能说一下补材料邮件标题的格吗?我昨天在北京被check,今天下午接到大使馆电话让我补充advi ...

我是在广州面的耶。看你这样说两个地方标题格式要求应该不一样。广州那边单子上写的是:“DOCUMENTS: SMITH, JOHN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teding 2021-5-26 21:27:3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Neowin 发表于 2021-5-25 15:14
邮件不是自动回复吗?我早上8点补材料,8:07就收到回复了,上海

我也上海补交材料,问下层主交完材料之后CEAC状态有变吗?我这边收到自动回复之后就没动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