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572| 回复: 12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申请文书] 关于工学学士和工学硕士翻译的问题

全局: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我本科是工学学士,研究生目前是工学硕士想请教下,是不是翻译成. 1point3acres
Bachelor of Engineering和Master of Engineering呢?
.--我问了学校档案馆,他翻译的时候就是这么翻的。
据我了解MEng在国外和MS是有很大区别的,不知道这么翻译有没有很大的影响

上一篇:what does it take to get into graduate school(转载)
下一篇:材料寄送的有关问题
🔗
挖土机 2013-12-2 12:48:2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都懂国内的~
可以去看stanford cs ms的简历,都写的B.E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腿毛弯弯 2013-12-2 12:50:0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挖土机 发表于 2013-12-2 12:48
都懂国内的~
可以去看stanford cs ms的简历,都写的B.E.

就是说,我按学校那个写ME和BE就好了?没什么影响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挖土机 2013-12-2 12:53:2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腿毛弯弯 发表于 2013-12-2 12:50
就是说,我按学校那个写ME和BE就好了?没什么影响哈

是啊 这是小事 专业对口就行 你写的和翻译不一样就是诚信问题or虚假材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腿毛弯弯 2013-12-2 12:55:3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挖土机 发表于 2013-12-2 12:53
.google  и是啊 这是小事 专业对口就行 你写的和翻译不一样就是诚信问题or虚假材料了

嗯,网上填表的时候,老没有MEng这个选项。。。就有些担心了,然后查了下MEng。。。然后就各种担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挖土机 2013-12-2 13:40:1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腿毛弯弯 发表于 2013-12-2 12:55
嗯,网上填表的时候,老没有MEng这个选项。。。就有些担心了,然后查了下MEng。。。然后就各种担心了

就算没硕士学位也能申请,怕什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wangjourney 2013-12-2 20:19:2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工学都是 B.S. in Engineering  M.S. in Engineering, 没得填就是B.S.  M.S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腿毛弯弯 2013-12-2 20:33:5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wangjourney 发表于 2013-12-2 20:19
. 1point3acres.com 工学都是 B.S. in Engineering  M.S. in Engineering, 没得填就是B.S.  M.S.

我咨询了下档案馆,他告诉我,我们学校工学硕士就是翻译成 Master of Engineering额,应该影响不大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挖土机 2013-12-2 20:45:0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S说的有误吧。国内只有理学才是B.S..google  и
google搜一下就知道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腿毛弯弯 2013-12-2 20:53:4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挖土机 发表于 2013-12-2 20:45
LS说的有误吧。国内只有理学才是B.S.. Χ
google搜一下就知道了。
..
咱就按国内的来哈,体系本来和国外就有不同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