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472| 回复: 5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UFL] 推荐信的ddl是什么时候?怎么重发推荐信?

🔗
recept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全局: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我申IE,online application 的ddl是12月31,Supporting Materials的ddl February 15th。. 1point 3acres
推荐信算online application吗?ddl应该算哪个?我发邮件问小米,小米就回我了一个链接,http://www.ise.ufl.edu/prospective-students/masters-programs/how-to-apply/
另外,推荐人说没有收到推荐信,应该怎么重新发?网申里面没有resend,只有send reminder.

上一篇:求问学校们可以更新语言成绩的嘛…
下一篇:申了USC的同学~请问成绩单要寄几份?
🔗
zhaitb 2013-12-30 19:42:2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推荐信一般没有具体的截止日期,尽快就行。他家推荐信我也出问题了,找到秘书帮忙放到我的档案里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recept 2013-12-30 22:55:4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zhaitb 发表于 2013-12-30 19:42
推荐信一般没有具体的截止日期,尽快就行。他家推荐信我也出问题了,找到秘书帮忙放到我的档案里的。

你是纸推了?
网页有写如果推荐人网推有问题的话可以直接发邮件送推荐信,不知道是不是可以…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zhaitb 2013-12-31 00:01:0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我和小米沟通后,我老师通过自己邮箱把推荐信发小米邮箱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recept 2013-12-31 09:27:5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zhaitb 发表于 2013-12-31 00:01
我和小米沟通后,我老师通过自己邮箱把推荐信发小米邮箱的。

谢谢~
小米回邮件给我说他们1号才上班……我等等看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dwt800 2014-1-1 14:38:4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网上填的表格类才必须ddl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