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级农民
- 积分
- 102
- 大米
- 颗
- 鳄梨
- 个
- 水井
- 尺
- 蓝莓
- 颗
- 萝卜
- 根
- 小米
- 粒
- 学分
- 个
- 注册时间
- 2013-12-9
- 最后登录
- 1970-1-1
|
apepkuss 发表于 2014-1-2 23:54 ![]()
这种事如果admission requirements没有详细说明,最好是给小蜜发邮件!估计最快7号能收到回复,6号他们才 ... . 1point 3acres
我倒是不急deadline呢,是rolling到明年七月份~~我给研院小秘和系里小秘都发了,目前都没有人回我,只是我昨天拿到了ID了,现在就在纠结寄几份。。分开寄又觉得贵哈哈。。你说可不可以一起寄到研院,再拜托他们帮忙转交一份到我的系呢~~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