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986| 回复: 6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USC] 申了USC的同学~请问成绩单要寄几份?

全局: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rt,今天刚提交,发现网申交成绩单的部分说,要寄一份到central研院。而我申的院也要求寄。两者地址不一样,所以我必须寄两份是吗。。。?好贵呢。。。

上一篇:推荐信的ddl是什么时候?怎么重发推荐信?
下一篇:Cornell不能回到前一页?
🔗
zhaitb 2013-12-30 20:41:2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一般就寄一份到研究生院吧,专业要求也可能不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summerxia427 2014-1-2 23:33:4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zhaitb 发表于 2013-12-30 20:41
一般就寄一份到研究生院吧,专业要求也可能不一样

我们专业要求寄到他们那,我就是不知道研院还需不需要寄。。。我发了邮件他们还没回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apepkuss 2014-1-2 23:54:0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summerxia427 发表于 2014-1-2 23:33
我们专业要求寄到他们那,我就是不知道研院还需不需要寄。。。我发了邮件他们还没回我。。。

这种事如果admission requirements没有详细说明,最好是给小蜜发邮件!估计最快7号能收到回复,6号他们才假期结束!如果赶deadline,靠谱的做法就是发两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summerxia427 2014-1-3 15:52:0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apepkuss 发表于 2014-1-2 23:54
这种事如果admission requirements没有详细说明,最好是给小蜜发邮件!估计最快7号能收到回复,6号他们才 ...
. 1point 3acres
我倒是不急deadline呢,是rolling到明年七月份~~我给研院小秘和系里小秘都发了,目前都没有人回我,只是我昨天拿到了ID了,现在就在纠结寄几份。。分开寄又觉得贵哈哈。。你说可不可以一起寄到研院,再拜托他们帮忙转交一份到我的系呢~~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apepkuss 2014-1-8 15:39:5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summerxia427 发表于 2014-1-3 15:52
我倒是不急deadline呢,是rolling到明年七月份~~我给研院小秘和系里小秘都发了,目前都没有人回我,只是我 ...

估计“拜托”这种事在这个时间点不太靠谱,如果要寄,就分别寄送吧!更靠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summerxia427 2014-1-9 12:50:0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apepkuss 发表于 2014-1-8 15:39 . 1point 3acres
估计“拜托”这种事在这个时间点不太靠谱,如果要寄,就分别寄送吧!更靠谱

谢谢啦,系里小秘终于回我了,说直接寄到系里,所以我研院不打算寄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