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Gangdezhu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EB2] 预测下2022财年的排期进度

   
🔗
Max_zz 2021-9-17 11:31:0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明年是mid-term, 希望dem搞点政策,拉我们上岸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Gangdezhu 2021-9-17 12:18:5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shenmeqingkuang 发表于 2021-9-16 18:53
加米!
只是按照今年渔民局工作效率,明年没法全部用满29万,还是会浪费很多。所以个人觉得会在一年半后才 ...

嗯 是有可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Gangdezhu 2021-9-17 12:19:1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
嗯 是的, eb3应该要慢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Gangdezhu 2021-9-17 12:21:0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Max_zz 发表于 2021-9-16 20:31
明年是mid-term, 希望dem搞点政策,拉我们上岸。

嗯 希望来点 政策 , 但是中国的排期比烙印的情况确实要好很多,在 eb1 current情况下, 如果有些so给到我们的eb2, 那么排期会前进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Gangdezhu 2021-9-17 12:28:3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
每年除了中印 其他国家大概就10wcase  如果明年批20w张名额, 那么理论上中印都能批满百分之7 的2w 张加些so, 但是如果批个14w张 那么就连现在的库存都消化不掉, 但是估计渔民局如果今年能批18, 明年应该不改批14w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Gangdezhu 2021-9-17 12:29:5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shenmeqingkuang 发表于 2021-9-16 18:53
加米!
只是按照今年渔民局工作效率,明年没法全部用满29万,还是会浪费很多。所以个人觉得会在一年半后才 ...



每年除了中印 其他国家大概就10wcase  如果明年批20w张名额, 那么理论上中印都能批满百分之7 的2w 张加些so, 但是如果批个14w张 那么就连现在的库存都消化不掉, 但是估计渔民局如果今年能批18, 明年应该不敢批14w张。 而且现在eb1 应该没太多积压了,还是会快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HelloHumans 2021-9-17 12:40:1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楼主估计 EB3 PD 19年3月 啥时候能交485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Gangdezhu 2021-9-17 12:43:2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HelloHumans 发表于 2021-9-16 21:40
楼主估计 EB3 PD 19年3月 啥时候能交485?

EB3前几个月都不会走的, 至少得2022下半年了。我觉得2022 6月到10月间可以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楼主想问下看这个backlog的话,现在的perm如果能办eb2和3,应该选还是3呢?求分析一下。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Gangdezhu 2021-9-17 14:06:4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2019一切都变好 发表于 2021-9-16 22:46
楼主想问下看这个backlog的话,现在的perm如果能办eb2和3,应该选还是3呢?求分析一下。谢谢!

这个我不敢预测。 未来的变数太多了,对于现在的perm, 如果之后整体进度快的话2会先到,如果整体慢的话 eb3 时间久了就会反超过来。不过他们的差别应该不会太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