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8
中级农民
delilah171 发表于 2014-2-26 14:33 cong!!!求UCI AD啊啊啊啊
使用道具 举报
259
125
bbfee 发表于 2014-2-26 14:58 恭喜楼主,楼主是CS还是ICS?到现在没搞明白他俩区别
105
csy0609 发表于 2014-2-26 14:57 under review。。。gpa也没有算呢。。 求UCI收留啊
delilah171 发表于 2014-2-26 15:07 我把成绩单寄过去,他们直接就用成绩单上的GPA了啊。。
pazzaintermilan 发表于 2014-2-26 15:13 据说如果本校是4.0算法,有时候UCI不会重算GPA了。。
bbfee 发表于 2014-2-26 15:15 .-- 怎么给你加大米?我是新手。。。
736
活跃农民
skipper 发表于 2014-2-26 15:19 Cong~ 还是Being reviewed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