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pazzaintermilan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2nd ad from UCI

🔗
 楼主| pazzaintermilan 2014-2-26 14:53:2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delilah171 发表于 2014-2-26 14:33
cong!!!求UCI AD啊啊啊啊

别急别急。。。AD快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csy0609 2014-2-26 14:57:0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under review。。。gpa也没有算呢。。. 1point 3acres
求UCI收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bfee 2014-2-26 14:58:2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恭喜楼主,楼主是CS还是ICS?到现在没搞明白他俩区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pazzaintermilan 2014-2-26 15:05:3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bbfee 发表于 2014-2-26 14:58
恭喜楼主,楼主是CS还是ICS?到现在没搞明白他俩区别

也恭喜你啊~ 我是ICS
ICS下的CS是比较传统的CS。。。EECS下的CS偏硬件吧。。。
如果没记错应该是这样的。。期待知情者回答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delilah171 2014-2-26 15:07:5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sy0609 发表于 2014-2-26 14:57
under review。。。gpa也没有算呢。。
求UCI收留啊

我把成绩单寄过去,他们直接就用成绩单上的GPA了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pazzaintermilan 2014-2-26 15:13:3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delilah171 发表于 2014-2-26 15:07
我把成绩单寄过去,他们直接就用成绩单上的GPA了啊。。

据说如果本校是4.0算法,有时候UCI不会重算GPA了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bfee 2014-2-26 15:15:4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pazzaintermilan 发表于 2014-2-26 15:13
据说如果本校是4.0算法,有时候UCI不会重算GPA了。。

怎么给你加大米?我是新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pazzaintermilan 2014-2-26 15:18:3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bbfee 发表于 2014-2-26 15:15 .--
怎么给你加大米?我是新手。。。

大米列表下面有一行,点评分那一栏
求大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kipper 2014-2-26 15:19:3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ong~  还是Being reviewe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pazzaintermilan 2014-2-26 15:20:4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skipper 发表于 2014-2-26 15:19
Cong~  还是Being reviewed

快了~~ 别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