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pazzaintermilan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2nd ad from UCI

🔗
 楼主| pazzaintermilan 2014-2-27 11:42:5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阿紫啊阿紫 发表于 2014-2-26 21:10
楼主我也被UCI ICS录了,求问你有没有收到关于奖学金和占坑费的消息呢?
我的邮件说本周内会寄给我一个在线 ...
.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.
也祝贺你。收到邮件了。。说是接下来要收到一封email完成 Statement of Intent to Register。。。
没提占坑费和奖学金。UCI应该没有奖学金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pazzaintermilan 发表于 2014-2-27 11:42
也祝贺你。收到邮件了。。说是接下来要收到一封email完成 Statement of Intent to Register。。。
没提占 ...

奖学金。。可遇不可求。。比较关心占坑费的问题,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往年什么时候交?我还在等好多所学校,所以比较担忧占坑费时间比较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pazzaintermilan 2014-2-27 15:54:1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阿紫啊阿紫 发表于 2014-2-27 15:51
奖学金。。可遇不可求。。比较关心占坑费的问题,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往年什么时候交?我还在等好多所学校,所 ...

录取信里貌似提到4.15前答复吧。。
我也还很多学校没结果,继续等等吧。 3月应该很多结果会出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pazzaintermilan 发表于 2014-2-27 15:54 .--
录取信里貌似提到4.15前答复吧。。
我也还很多学校没结果,继续等等吧。 3月应该很多结果会出来了。

恩恩,那就先不着急了。感觉UCI也是个不错的学校,还是挺安心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Mort 2014-2-27 16:11:5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ong cong co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Honeybear 2014-2-27 17:10:1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恭喜LZ~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toothacher17 2014-2-27 17:11:4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uci,ici dream school啊,沾点喜气,,貌似现在放出来还不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pazzaintermilan 2014-2-27 18:23:5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Honeybear 发表于 2014-2-27 17:10
恭喜LZ~!!!

多谢! 你是确定去Yale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kaito666k 2014-2-27 21:58:5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楼主很细心啊 我想问几个问题:

gpa是核对后才会在tracker里显示么

being reviewed后你便接受到了录信么?

看来我是3.15 AOE的节奏了



祝好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pazzaintermilan 2014-2-27 23:26:0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kaito666k 发表于 2014-2-27 21:58
楼主很细心啊 我想问几个问题:

gpa是核对后才会在tracker里显示么

GPA 是最近几天重新算出来显示在tracker里的,和我自己算的GPA标准不同
录取信就在tracker里,后来也收到了email
别急,UCI应该不是一轮就发完的,祝你好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