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pazzaintermilan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2nd ad from UCI

全局:
LZ,你的Aid requested填的是yes 还是no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pazzaintermilan 2014-2-26 10:18:5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不再当水军 发表于 2014-2-26 09:57
你这是甩掉一大波人的节奏啊

纯属运气~ 何德何能 被UCI 看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pazzaintermilan 2014-2-26 10:20:2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-2-26 10:14
LZ,你的Aid requested填的是yes 还是no???

哪里有填这个Aid requested? 我忘了。。
-baidu 1point3acres
我记得一般这种问题我都是选的 期待有奖,但没奖不会阻止我来上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minniedisney 2014-2-26 10:29:2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恭喜老同学!!求能在加州一起搓麻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Alyssa_ 2014-2-26 10:30:0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虽然录了可能也读不起……不过我仍然是under revie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pazzaintermilan 发表于 2014-2-26 10:20
哪里有填这个Aid requested? 我忘了。。

我记得一般这种问题我都是选的 期待有奖,但没奖不会阻止我来 ...

我记得tracker里面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pazzaintermilan 2014-2-26 10:32:1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minniedisney 发表于 2014-2-26 10:29
恭喜老同学!!求能在加州一起搓麻将

3月AD雨要来了,good luck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pazzaintermilan 发表于 2014-2-26 10:20
哪里有填这个Aid requested? 我忘了。。

我记得一般这种问题我都是选的 期待有奖,但没奖不会阻止我来 ...

在tracker里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pazzaintermilan 2014-2-26 10:33:3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不再当水军 发表于 2014-2-26 10:31
我记得tracker里面有的

忘了选的什么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hercule24 2014-2-26 10:33:3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under review+1...到目前为止就两拒信的该怎么活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