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pazzaintermilan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2nd ad from UCI

🔗
becky2013 2014-2-26 16:21:3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恭喜楼主!!!under review好久了,gpa也没算,梦校啊,沾沾楼主的喜气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pazzaintermilan 2014-2-26 16:27:1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becky2013 发表于 2014-2-26 16:21
恭喜楼主!!!under review好久了,gpa也没算,梦校啊,沾沾楼主的喜气!!

多谢多谢~~ good luck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pazzaintermilan 2014-2-26 16:28:3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bbfee 发表于 2014-2-26 14:58
恭喜楼主,楼主是CS还是ICS?到现在没搞明白他俩区别

http://www.1point3acres.com/bbs/thread-26195-1-1.html

这是介绍UCI各个专业的帖子,算是介绍的最清楚的一个帖子了,供参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bfee 2014-2-26 16:31:2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pazzaintermilan 发表于 2014-2-26 16:28
http://www.1point3acres.com/bbs/thread-26195-1-1.html

这是介绍UCI各个专业的帖子,算是介绍的最清 ...

很不错的信息,多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pazzaintermilan 2014-2-26 16:38:2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bbfee 发表于 2014-2-26 16:31 . From 1point 3acres bbs
很不错的信息,多谢
. Waral dи,
客气了。。
我之前说错了,我是申的ICS学院下的computer science。。你应该也是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bfee 2014-2-26 16:45:0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pazzaintermilan 发表于 2014-2-26 16:38
客气了。。
我之前说错了,我是申的ICS学院下的computer science。。你应该也是吧?

我也是的,ics的c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csy0609 2014-2-26 16:58:3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delilah171 发表于 2014-2-26 15:07
我把成绩单寄过去,他们直接就用成绩单上的GPA了啊。。

哦,我学校成绩单上没有gpa,估计得重新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minniedisney 2014-2-26 17:03:0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pazzaintermilan 发表于 2014-2-26 10:32  3月AD雨要来了,good luck!

哈哈哈 求被ad砸得头破血流。你也是哈,早日拿下梦校,赢取白富美,走上人生颠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楼主我也被UCI ICS录了,求问你有没有收到关于奖学金和占坑费的消息呢?
我的邮件说本周内会寄给我一个在线地址,除了等待,我们现在不需要做什么吧?.
cong一个! 希望成为校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Cong! status显示being reviewed。。。求rp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