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pazzaintermilan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2nd ad from UCI

🔗
kaito666k 2014-2-27 23:29:4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pazzaintermilan 发表于 2014-2-27 23:26 . 1point 3 acres
GPA 是最近几天重新算出来显示在tracker里的,和我自己算的GPA标准不同. Waral dи,
录取信就在tracker里,后来也收到 ...

这样啊。我之前没注意我的gpa 数字是否被显示,才发现其被显示,与我报的一样,就是没问题喽?
谢谢了
祝您再多些offer 多些选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旱地十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eric0417 2014-2-28 11:48:0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祝贺祝贺 还是under review 和楼主差不多时间提交的T 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Honeybear 2014-2-28 16:00:5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pazzaintermilan 发表于 2014-2-27 18:23
多谢! 你是确定去Yale了吗?

我想再等一下吧~不过基本上也差不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bfee 2014-2-28 16:10:1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Honeybear 发表于 2014-2-28 16:00
我想再等一下吧~不过基本上也差不多了

大牛啊,UIUC,Brown都被你拒了,都是dream中的dream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IRISBJ 2014-3-1 16:01:5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ong ~! NJU 校友~.
今天拿到stat@UCI 也是同一个school下面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pazzaintermilan 2014-3-1 16:09:5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IRISBJ 发表于 2014-3-1 16:01 .--
Cong ~! NJU 校友~
今天拿到stat@UCI 也是同一个school下面哒

恭喜恭喜~~
3月AD雨要来了,后来肯定还有更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eric0417 2014-3-3 13:38:1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slyar 发表于 2014-2-26 09:46
Cong!

专门上去看了下还是under review。。。难道要悲剧

我的也是under review 好忧伤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亲们是怎么查到UCI状态的啊?为什么我每次输入都不跳转呢!是用UCInetID登陆的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亲们是怎么查到UCI状态的啊?为什么我每次输入都不跳转呢!是用UCInetID登陆的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