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4points1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MSE PhD offer 求比较:UT Austin和NCSU

🔗
nettuno 2014-3-9 20:50:5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很少见到学材料的。。。小弟在此拜过,有些迷茫中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apoliver 2014-3-9 21:05:4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比较倾向austin,相当faculty的话,paper固然重要,但出身背景+人脉也很重要。但如果ncsu那个老师牛太多,或者ut的老师人品太差的话,则还是选ncsu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iusicong999 2014-3-9 21:15:5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当然支持NCSU了,博士看的是导师实力,学校实力再强,自己导师不给力还是不行。因为楼主想当老师,博士期间唯有多发文章才是出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4points1 2014-3-9 22:24:4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ively99 发表于 2014-3-9 16:40 .1point3acres
哦,那LZ也很强啦~同申UT Austin,焦虑等待中。。

你是在留言板上给我留言了吗?我这显示的是审核未通过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4points1 2014-3-9 22:25:1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Rachel小猫咪 发表于 2014-3-9 17:58
LZ分享一下你的背景呗,我们也好帮你分析呀

好的,请见一楼补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ively99 2014-3-10 12:04:2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4points1 发表于 2014-3-9 22:24
你是在留言板上给我留言了吗?我这显示的是审核未通过。。

哦,想加你扣扣来着,一三七三四九九八零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illy_xie_yi 2014-3-11 02:34:0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Z很不错呀。。我也套了一个Austin的老师,上周还面试过呢,但自认为表现不佳。。现在只能再等等看了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illy_xie_yi 2014-3-11 02:36:2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我的意见是,老板高于一切~因为你未来的学术基本取决于你老板的关系。
.--
P.S. 国内现在坑位很满啊。。PhD要多搞几篇好文章才行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terryxie007 2014-3-12 06:03:3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楼主你是在说linyu cao吧
强烈建议去austin 德州的大环境决定austin是最好的选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4points1 2014-3-15 19:03:3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terryxie007 发表于 2014-3-12 06:03
楼主你是在说linyu cao吧
强烈建议去austin 德州的大环境决定austin是最好的选择

对的,NCSU我套的就是linyou Cao,同学你知道他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