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051| 回复: 21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MSE PhD offer 求比较:UT Austin和NCSU

全局:
[2014Fall]
  • [PhD.Offer][Material@UT Austin]
  • [PhD.全额奖学金][Material@NCSU]
  • [.][@]
  • [.][@]
  • 个人其他信息:
  • 你对学校的要求: 毕业后想继续读postdoc,然后在米国找faculty或回国进高校
  •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(请贴出具体信息): 两间学校专业排名差不多。Austin总体名声比较大,综排50左右,NCSU综排只有100+。但NCSU给我offer的那个老板实力比较强,我也比较喜欢他做的方向,感觉会是比较有前途的。

  •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    x
    NCSU:我个人是很想去NCSU那个老板组里的,他才做assistant professor不到第三年就已经六七篇顶级文章了,而且今年刚在三月份的APS(american physics society)年会上chair了一个很火的session(Beyond graphene,他自己做MoS2做得很好)。感觉去他那比较容易发好paper。担忧的是NCSU的reputation会不会太不给力了,综排如此低,尤其是我以后可能想回国进高校,怕简历上有硬伤。此外就是不确定这里的NCSU的funding情况如何,作材料的同学都知道想做得好首先得用钱砸好设备。。.google  и
    Austin:给我offer的那个老板去年刚开始做assistant,还不知道水平如何,看他以前读书时发的paper感觉不如NCSU那个老板。但我家人都有名校情结(我多少也有一点,但不重),说Austin好,学校名声大,城市也大,以后出路多,万一以后不做research了也容易换。另外就是Austin那个老板读postdoc的时候是跟一个大牛,不知道会不会对我PhD毕业后的学术出路有帮助(就是即使文章不是特别好,但也能抱到大腿那种。。)
    纠结了好一段时间了,真心求各位帮忙比较,谢谢!





    补充内容 (2014-3-9 21:28):
    补充一下我的背景
    本科:华南某211/985,GPA用学校变态算法是3.8/4.0
    硕士:国内top5高校,GPA 3.3/4.0。SCI 一作一篇(if3.8),还有一篇一作准备投,也写在CV上了,不知道有没有用。

    上一篇:求比较啊,明天就要给出第一个选择
    下一篇:诚心求比较!
    全局:
    你需要的,就是一个刷文章的机会,换来大牛组的后狗机会。话说回来了,这2个都不是好选择。你不知道一个ap的未来5年会如何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推荐
    zsai121212 2019-6-30 17:06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全局:
    zhy910625 发表于 2014-3-9 16:14.--
    我的觉悟是: ..
    一个好老师最重要,名校是个屁!
    . Waral dи,
    真的是这样的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🔗
    zhy910625 2014-3-9 16:14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全局:
    我的觉悟是:
    一个好老师最重要,名校是个屁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🔗
    lively99 2014-3-9 16:29:4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全局:
    请问LZ的Austin的offer是什么时候拿到的啊?另求背景啊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🔗
     楼主| 4points1 2014-3-9 16:30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全局:
    drphilistine 发表于 2014-3-9 16:21
    你需要的,就是一个刷文章的机会,换来大牛组的后狗机会。话说回来了,这2个都不是好选择。你不知道一个ap的 ...
    . 1point3acres.com
    我看NCSU的老板还是很有潜力的,他从自己的phd开始文章的水平就很高,所以我对他也比较有信心~austin那个就不知道了,dt。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🔗
     楼主| 4points1 2014-3-9 16:34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全局:
    lively99 发表于 2014-3-9 16:29
    请问LZ的Austin的offer是什么时候拿到的啊?另求背景啊~

    其实只是老板的口头offer,问我去不去,所以在纠结该怎么说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🔗
    lively99 2014-3-9 16:40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全局:
    4points1 发表于 2014-3-9 16:34
    其实只是老板的口头offer,问我去不去,所以在纠结该怎么说。。
    . Waral dи,
    哦,那LZ也很强啦~同申UT Austin,焦虑等待中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🔗
    drphilistine 2014-3-9 16:42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全局:
    4points1 发表于 2014-3-9 16:30
    我看NCSU的老板还是很有潜力的,他从自己的phd开始文章的水平就很高,所以我对他也比较有信心~austin那个 ...

    那你就去北卡州立好了。我觉得比奥斯汀靠谱。别纠结本科排名。现在北卡三角洲的几所学校科研交流非常紧。北卡州立的工程正好是三所学校里最好的,资源方面很不吃亏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🔗
     楼主| 4points1 2014-3-9 16:42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全局:
    lively99 发表于 2014-3-9 16:40
    哦,那LZ也很强啦~同申UT Austin,焦虑等待中。。

    有陶瓷嘛?感觉austin的陶瓷还比较重要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全局:
    LZ分享一下你的背景呗,我们也好帮你分析呀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    隐私提醒:
  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>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