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SimonStorm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美股] 真小韭菜骚操作大亏的2022

   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LFIVV  2023-1-1 09:58:14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-12-31 15:57:01
就这个行情,这个经济情况,楼主还是全仓+杠杆的话,那只能说是工资收入高,这点钱就当交学费了

财经博主可以看视野环球财经,都是根据经济和个股基本面讲中长线,比较稳重
犀牛哥?自己把北京房卖了炒股给亏得一塌糊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ytyrain 2023-1-1 10:21:1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ark也是把我害惨了,亏损了70%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CDGRY  2023-1-1 10:35:51 来自APP
Anakin09 发表于 2022-12-31 17:41:16
他在tsla上面又没翻车,反而是以前在meta,pypl,nflx上翻大车。话说回来,他的投资思路一直都没有变过
tsla他均价到现价亏损30%以上了吧 140左右还抄底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lz想开点 今年有很多人炒股亏掉所有钱的
有一个有8000多粉丝的discord靠主 最近拉着我开收费群 和我说今年没啥赚钱 他可是网红博主。。
一个个都赚不到钱 出来开收费群收割小白了
今年最好的操作就是不要操作
我推荐你两个靠谱的twitter:
adam mancini
novicetrader888
这两个是比较靠谱日内的
其他就不看了。。实在没啥可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wchb2016 2023-1-1 11:30:4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其实 亏多少钱不要紧 但如果没学到东西 明年还会继续亏的.
运气赚的钱 实力亏回去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KUA73  2023-1-1 11:35:27 来自APP
我在的这个discord 免费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QQPJV  2023-1-1 12:36:00 来自APP
Anakin09 发表于 2022-12-31 17:41:16
他在tsla上面又没翻车,反而是以前在meta,pypl,nflx上翻大车。话说回来,他的投资思路一直都没有变过
我是犀牛哥老观众了,他对市场新闻的收集和提供这一块真的很ba不毕竟我们普通人没那么多时间精力去做这件事。但是除此以外就是国内炒股技术分析那套,基本面分析(也就是所谓眼光)真的是一塌糊涂。他自有资金我估算过(虽然他不敢公布持仓),大约在30万到60万之间,不能更多。

以前特斯拉人人喊打的时候,他说人特斯拉是科幻股,估值过高(那时候特斯拉还没有开涨),然后他那时候一直吹facebook,就和现在吹特斯拉一样,我听烦了就隔了大半年没看;之后youtube给我推荐看,我又看了,突然发现改口开始吹tesla了,就和当初吹facebook一样。从拆股前一直吹到现在。

怎么说呢,基本就听听他提到的新闻,然后尽量忘记他的观点。还是挺有价值的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yytellmey 2023-1-1 12:53:0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同买的中概,拍拍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TTIUV  2023-1-1 13:13:29
11 弯刀 海参 3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0ETGY  2023-1-1 13:23:34
同样在WISH,PLTR,NIO 上面赔的底裤都不剩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