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SimonStorm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美股] 真小韭菜骚操作大亏的2022

   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0ETGY  2023-1-1 13:28:36
你好歹都没有亏损过半。。。我亏损60%,除了 WISH,PLTR,NIO, 我还受到某youtuber的蛊惑,高位接盘RIVIAN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ZSSI6  2023-1-1 13:37:23
还好基本盘不大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xinx 2023-1-1 13:50:1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个人觉得觉得一众youtuber财经博主里还是贝拉比较靠谱,每天听一下就当了解下宏观环境,靠youtube看个股分析也大概率赚不着钱。至少听了她那句“遇事不决,买brkb”今年账面上还过得去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米 +1 收起 理由
pal3love + 1 赞一个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看来大家今年都亏🐶,发个不亏的,只买能源股的路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KCUUI  2023-1-1 14:43:04
Gustavo 发表于 2022-12-31 22:09
看来大家今年都亏🐶,发个不亏的,只买能源股的路过

不太懂你来这里晒干嘛,这里明显是韭菜们的伤痕文学贴

你喜欢晒可以去隔壁各种财富自由贴里面和人掰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讲真 我自己也有推 也记录点自己的trade
有时有人过来给我短信 这个比较惨
一把年纪了lost everything
怎么说呢
lz还年轻 你有大把的时间重新来过
不要像这个大叔一样 到了快退休的年纪 啥都输没了……
想开点



补充内容 (2023-01-01 14:58 +08:00):
他输钱的时候 1987 我都没出生
一辈子都没学会risk management
至少lz交了几万的学费懂了
不算晚的 加油l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PW5WE  2023-1-1 15:11:28 来自APP
我有一个“朋友”,靠meta跟Tesla今年亏了湾区一套sfh的首付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AlvinUp 2023-1-1 15:13:0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oncessions 发表于 2022-12-31 16:30
been there done that
给你加点米,让你回回血
钱少的时候亏钱是好事,钱多的时候再赚回来

是的,入市后先亏钱不是啥坏事。但是要学到东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