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SimonStorm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美股] 真小韭菜骚操作大亏的2022

   
🔗
Anakin09 2023-1-2 06:16:0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-12-31 20:36
我是犀牛哥老观众了,他对市场新闻的收集和提供这一块真的很ba不毕竟我们普通人没那么多时间精力去做这件 ...

话是这么说没错,但我从20年底到现在看过的YouTuber就没有选股眼光靠谱的,一个接一个都翻车。相比之下,犀牛哥起码算是嘴上比较老实不满嘴跑火车的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油管可以看看这个博主https://youtube.com/@FindingYourEdg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FindingYourEdge 看大爷的入门还可以。别的youtuber各种菜。
想赚钱还是看高手的分享吧...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petyCmM-u7IUfZBoN3d6fQ
比如最近12/29号这一期推断出了12/30号SPX的收盘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今年指数也跌了差不多,楼主至少跟紧了大盘。韭菜如我,2023年再战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2C35P  2023-1-2 09:03:47 来自APP
进入2022就果断卖了科技股换了v ma abbv abt cost等防御股,小赚
唯一亏的票是block,买入逻辑和v ma一样堵复苏消费,哪知其实和v ma差别很大。果然是千万不买不熟的公司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Gustavo 发表于 2022-12-31 22:09:12
看来大家今年都亏,发个不亏的,只买能源股的路过
你这个图 看着就知道你是个小白 就是运气好 买了能源
11月开始大盘走的很choppy
给你看一个跟我单的
今年我和他说不要做 一直到最近11月中旬开始跟我单做



补充内容 (2023-01-02 09:55 +08:00):
一个优秀的曲线 不是你那个年中有个大dip
而是很平滑增长的
即使大盘在跌 也应该很平滑的
你这种就显然是啥都不懂贴出来让人感觉下你运气好的曲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Gustavo 发表于 2022-12-31 22:09:12
看来大家今年都亏,发个不亏的,只买能源股的路过
再给你看一个漂亮的曲线也是群友的
这两个曲线
都是适合上杠杆的
你那个那么大的dip 就是运气和侥幸




补充内容 (2023-01-02 09:58 +08:00):
你那个曲线 那么大个dip
期权或者上cl期货 直接margin call了
所以不要随便亮曲线
小白看到的曲线和会做的人看到的 就是两回事
你发的多就是暴露自己的短板 意义不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今年港股 美股 和a股每个pivot point我都做了期货 还有一些call
精准摸到
不过我今年主要以期货为主 期权为辅
我今年看盘时间累积超过了5000+小时
3年累积差不多有15000小时
有时候一天18小时
你们亏钱的 扪心自问下 每天花了多少时间看盘
我只是想说 一个人赚多少钱 和他花的时间是成正比的 这个事情上10000小时定律绝对是真理
与其在这里感慨亏几万 不如花点时间想想为啥亏 以后怎么避免亏
我也亏过$100多万 但是现在走出来了 又赚回来了
因为我从来都不感慨亏那么多钱 而是花了很多很多时间在看盘上 吃饭拉屎洗澡都是在想怎么做好

当你真的有能力去一年赚7位数的时候,回来看,那些输钱都是有意义的,因为这些trade教会了我risk 教会我敬畏市场,教会我怎么优化自己的系统

所以振作起来 少点哀怨 少点抱怨 做点有意义的事情



补充内容 (2023-01-02 10:52 +08:00):
话再说回来 你站在我这个高度
去看任何收费群 任何的youtuber discord靠主
你就知道全是忽悠……
都是骗人的
你会为了一个月十几万甚至几十万去开个收费群
每月收2万教人做股票吗
哈哈哈😆都是骗人的 别去看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六一丢猫 发表于 2023-01-01 17:52:55
再给你看一个漂亮的曲线也是群友的
这两个曲线
都是适合上杠杆的
所以下一步问你的收费群?你看下XLE的走势是不是这样,所以你以为为什么我只选能源板块,通胀底层逻辑搞清楚了吗

补充内容 (2023-01-02 10:58 +08:00):
不好意思,不玩期权只玩中长期正股,一年操作几次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Gustavo 发表于 2023-01-01 18:55:33
所以下一步问你的收费群?你看下XLE的走势是不是这样,所以你以为为什么我只选能源板块,通胀底层逻辑搞清楚了吗

补充内容 (2023-01-02 10:58 +08:00):
我不做收费群的 连群都没有 我也没兴趣做网红
逻辑不重要 通胀不重要 就是小白曲线
优秀的曲线没有这样的di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