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SimonStorm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美股] 真小韭菜骚操作大亏的2022

   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RMIQM  2023-1-1 15:50:41 来自APP
选股跟lz有一些重合... 看着看着就笑了然后又哭了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-12-31 22:43:04
不太懂你来这里晒干嘛,这里明显是韭菜们的伤痕文学贴

你喜欢晒可以去隔壁各种财富自由贴里面和人掰头
当然是帮韭菜回点血,如果只是秀我完全可以不提能源股,加息周期还死磕科技,学费不是白交了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我感觉如果你的亏损只要不多余大盘,取决于你侧重科技股还是大盘,我感觉重点买科技股,小于30%的亏损都是可以接受的。当然如果你一直补仓,那是另外回事。我一直买定投QQQ 亏损也在25%今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pitz6860 2023-1-1 18:57:2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大家都差不多啦,反正不卖就不亏。 我进几个月唯一赚的竟然是爱奇艺,一个月从两块涨到了五块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不想说了 2023-1-1 23:17:2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Gustavo 发表于 2023-1-1 01:54
当然是帮韭菜回点血,如果只是秀我完全可以不提能源股,加息周期还死磕科技,学费不是白交了🐶

能源股我3年前买的, 一直亏, 终于在最近几个月回到原点, 我卖了, 就是说我三年了一毛钱没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不想说了 发表于 2023-01-01 07:17:29
能源股我3年前买的, 一直亏, 终于在最近几个月回到原点, 我卖了, 就是说我三年了一毛钱没赚
康康XOM OXY XLE疫情后的涨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JQK123 2023-1-2 01:04:2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大家都差不多的,买sp大盘的也亏了近20%的,买个股今年亏30%以内的就算胜利,按总额的话只今年一年算白干的,没连累到以前的,也算胜利吧。同意的,举个手,哈哈

大家新年快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CBBLD  2023-1-2 01:54:26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-12-31 21:35
tsla他均价到现价亏损30%以上了吧 140左右还抄底了

不能说他有多准,真牛逼也不用做油管了,自己开基金了。不过他在正股上的操作思路,宏观经济数据收集和分析上做的比较详实。相比其他很多就吹一两个股票,或者纯画线拉群的博主还是要更好一些。
nana,阳光,美投君,北美刘忙,贝拉这几个也都还行。每天健身的时候当财经广播听,纯学习了。

个人操作的话,这两年不炒股最好,RSU和401k亏的就够多的了。哪天大盘3500以下了再开始建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不想说了 2023-1-2 06:02:3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Gustavo 发表于 2023-1-1 10:11
康康XOM OXY XLE疫情后的涨幅?

能源股好多呢。 反正先跌后涨最后就是我买时候的价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