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子弋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UCSB] 这个学校是个怎样的存在

🔗
nanawang222 2014-4-30 13:49:5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子弋 发表于 2014-4-30 12:36 .google  и
有道理!SD我灰常不match。。。可是我LA选的挺match的可能还是综合起来不出色。。。可是我看sb的没什么大 ...

我查了去年和今年SB的录取,他家录学生的时候肯定是看了学校的,就喜欢某几所学校的,但是感觉他们录GPA那么高的,结果人家都不去,然后就去几个人,他家也还是不放宽,有种宁缺毋滥的感觉,在扩招的大趋势下还真是独领风骚有木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nanawang222 2014-4-30 13:50:3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thzwf12 发表于 2014-4-30 12:09
可是我UCSD写的PS已经是Super match了....然后还是被拒了

我看他的拒信,感觉是这个意思,我一直觉得他家是教授自己出来审的,你不觉得今年报的UCSD并不是按照三围来的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thzwf12 2014-4-30 14:36:3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-4-30 13:50
我看他的拒信,感觉是这个意思,我一直觉得他家是教授自己出来审的,你不觉得今年报的UCSD并不是按照三围 ...

我觉得是按出身来的你有见过非top30的AD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nanawang222 2014-4-30 14:38:1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thzwf12 发表于 2014-4-30 14:36
我觉得是按出身来的你有见过非top30的AD吗

我其实分不清楚谁是top30.。。。出身+match?是不是更准确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子弋 2014-4-30 16:24:0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-4-30 13:50
我看他的拒信,感觉是这个意思,我一直觉得他家是教授自己出来审的,你不觉得今年报的UCSD并不是按照三围 ...

给跪了,层主堪称uc系研究员!我要是申请前知道就好了T_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子弋 2014-4-30 16:25:1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thzwf12 发表于 2014-4-30 14:36
我觉得是按出身来的你有见过非top30的AD吗

我也不知道top30是神马。不过我感觉uc系好多看出身。但是他们各自喜欢的学校不一定一样。。。反正sd从来不搭理我们T_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qzwzkyssb9h 2014-4-30 16:32:2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子弋 发表于 2014-4-30 12:02
同觉得沟通过啊摔!脑补:
B:WTF?这水平也来申请?R U douing me?
LA:Not even match me!

我的脑补是这样的:
LA:呵呵  滚。
SD:呵呵 滚。
SB:呵呵 滚。
USC:呵呵 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子弋 2014-4-30 16:35:0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-4-30 16:32.1point3acres
我的脑补是这样的:.1point3acres
LA:呵呵  滚。
SD:呵呵 滚。

pat114君。。。。多么痛的领悟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wilbur_zzz 2014-4-30 16:36:1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对圣塔芭芭拉的唯一印象就是可爱的神兽!!!羊驼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子弋 2014-4-30 16:36:5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wilbur_zzz 发表于 2014-4-30 16:36
对圣塔芭芭拉的唯一印象就是可爱的神兽!!!羊驼!!!
. 1point3acres.com
那里有羊驼麽@x@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