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8
中级农民
子弋 发表于 2014-4-30 08:46 os就算我在匹兹堡我也应该不会去选的。。。但起码让我学个intro to CS吧 楼主自己也不知道怎么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1744
高级农民
子弋 发表于 2014-4-30 21:15 一个ce09学姐表示木有非985211的,但是今年我就不知道了
刘小然 发表于 2014-4-30 20:29 对了114去哪儿啦?
159
federery 发表于 2014-5-1 00:08 弱弱的觉着8-18的都很学术,进去了也不好读啊
thzwf12 发表于 2014-5-1 09:30 貌似近两年地里都有非211的收到录取
子弋 发表于 2014-5-1 11:41 soga,ce里我木有看到,可能木有注意吧。。。anyway我觉得生源什么的已然看开了,毕业去向才是王道啊
thzwf12 发表于 2014-5-1 13:45 所以去UCSB吧!
子弋 发表于 2014-5-1 13:50 X﹏X我就是说sb生源虽然质量还好但是不知道工作怎样啊。。。目前有点想去水招的sv。。。
thzwf12 发表于 2014-5-1 16:41 可是EE转CS去SV的话会不会hold不住
子弋 发表于 2014-5-1 16:47 . Χ 我觉得我很可能hold不住呢。不过这个ECE既然在sv开,还录了这么多人,应该总是有办法读下来的吧。。。准备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