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子弋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UCSB] 这个学校是个怎样的存在

🔗
federery 2014-5-1 00:08:1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子弋 发表于 2014-4-30 08:46
os就算我在匹兹堡我也应该不会去选的。。。但起码让我学个intro to CS吧
楼主自己也不知道怎么 ...

弱弱的觉着8-18的都很学术,进去了也不好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thzwf12 2014-5-1 09:30:3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子弋 发表于 2014-4-30 21:15
一个ce09学姐表示木有非985211的,但是今年我就不知道了

貌似近两年地里都有非211的收到录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thzwf12 2014-5-1 09:33:1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刘小然 发表于 2014-4-30 20:29
对了114去哪儿啦?

去了大藤校布朗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子弋 2014-5-1 11:39:3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federery 发表于 2014-5-1 00:08
弱弱的觉着8-18的都很学术,进去了也不好读啊

对啊。。。我们粗去念研究生就是想找工作,而专排基本给博士看的吧,于是按专排申请完了发现自己很在乎地理啊神马的。。。坑爹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子弋 2014-5-1 11:41:2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thzwf12 发表于 2014-5-1 09:30
貌似近两年地里都有非211的收到录取

soga,ce里我木有看到,可能木有注意吧。。。anyway我觉得生源什么的已然看开了,毕业去向才是王道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thzwf12 2014-5-1 13:45:4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子弋 发表于 2014-5-1 11:41
soga,ce里我木有看到,可能木有注意吧。。。anyway我觉得生源什么的已然看开了,毕业去向才是王道啊

所以去UCSB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子弋 2014-5-1 13:50:4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thzwf12 发表于 2014-5-1 13:45
所以去UCSB吧!

X﹏X我就是说sb生源虽然质量还好但是不知道工作怎样啊。。。目前有点想去水招的sv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thzwf12 2014-5-1 16:41:3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子弋 发表于 2014-5-1 13:50
X﹏X我就是说sb生源虽然质量还好但是不知道工作怎样啊。。。目前有点想去水招的sv。。。
. From 1point 3acres bbs
可是EE转CS去SV的话会不会hold不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子弋 2014-5-1 16:47:5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thzwf12 发表于 2014-5-1 16:41
可是EE转CS去SV的话会不会hold不住

我觉得我很可能hold不住呢。不过这个ECE既然在sv开,还录了这么多人,应该总是有办法读下来的吧。。。准备受虐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thzwf12 2014-5-1 16:52:2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子弋 发表于 2014-5-1 16:47 . Χ
我觉得我很可能hold不住呢。不过这个ECE既然在sv开,还录了这么多人,应该总是有办法读下来的吧。。。准备 ...

. Χ膜拜大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