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9
中级农民
thzwf12 发表于 2014-5-1 16:52 膜拜大神
使用道具 举报
99
新农上路
663
活跃农民
thzwf12 发表于 2014-5-1 09:33 去了大藤校布朗!
David.wx 发表于 2014-5-1 17:29 merak还是决定来SV了?
子弋 发表于 2014-5-1 18:27 . Χ 嗯。你是sv哪一位?
子弋 发表于 2014-5-1 18:27 嗯。你是sv哪一位?
刘小然 发表于 2014-5-1 20:23 .. 赞妹子!我第二年sv校区,一定要见一面
6425
荣誉版主
刘小然 发表于 2014-5-1 18:08 114还羞涩上了!
子弋 发表于 2014-5-1 13:50 X﹏X我就是说sb生源虽然质量还好但是不知道工作怎样啊。。。目前有点想去水招的sv。。。
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-5-1 20:48 你是啥子方向的啊 虽然我悲剧了。。但是我觉得ECE这块的课程设置其实也略奇怪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