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3108| 回复: 102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UCSB] 这个学校是个怎样的存在

全局: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带吐槽成分吧主题要是可以选吐槽+学校就好了。。。
一直很好奇这个学校是个怎样的存在,它为何录得不多,录得也不算牛呢(比如楼楼被LA和SD拒惨,也有人是有LA的但是木有他。。。难道他先问了他的UC哥哥们录了哪些然后挑了剩下的麽。。。. .и
他是肿么在录人的。。。而且在这个大形势下也不扩招。。。闹哪样。。。
信息炒鸡少,虚虚的。。。-baidu 1point3acres


上一篇:我且来打一下昨天说AOE的同学们脸
下一篇:USC USConnect 邮件没收到?Don't worry
推荐
nanawang222 2014-4-30 12:03:2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感觉这个学校录取的标准主要看GPA,就是超高GPA+名校控,楼主可以对号入座一下,UCSD是要超级match方向的人,UCI比较奇葩是match+gpa还可以的,太高太低都不要,UCLA貌似是综合考虑各种,比较正常,这是我的感觉……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米 +3 收起 理由
凌曦 + 3 很有用的信息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冰冷剃度 发表于 2014-4-30 16:38
一个同学的中介告诉他SD和SB录取率很低,所以我就没敢申...
最后UCLA冲刺、UCI和USC主申、UCR保底

请问UCD呢?是不是也录取很少的国际生?还有UCR和UCSC哪个好一下啊?UCSC综排在UCR前面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Tintinding007 发表于 2014-6-29 15:02
请问UCD呢?是不是也录取很少的国际生?还有UCR和UCSC哪个好一下啊?UCSC综排在UCR前面吧

UCD国际生确实很少。UCSC在湾区附近吧?位置还行,不过要是单论EE实力,UCR还是略胜一筹的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米 +10 收起 理由
牛逼的Sunyx + 10 欢迎来一亩三分地论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thzwf12 2014-4-30 11:47:4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刚刚被拒的飘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子弋 2014-4-30 11:49:1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thzwf12 发表于 2014-4-30 11:47
刚刚被拒的飘过
..
噗。。你也是LA录了SB拒了。难道SB家真的征求其他家意见了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FlashBack 2014-4-30 11:52:4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你还没决定吗?USC和UCSB还是有点纠结,又听说最近13fall的UCSB又有一部分人从EP转入CE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子弋 2014-4-30 11:53:4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FlashBack 发表于 2014-4-30 11:52 .1point3acres
你还没决定吗?USC和UCSB还是有点纠结,又听说最近13fall的UCSB又有一部分人从EP转入CE了。。。
. Χ
我不去UM了~加州两个还在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FlashBack 2014-4-30 11:55:5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子弋 发表于 2014-4-30 11:53
我不去UM了~加州两个还在想
. .и
有UCSB的CE的话多好啊。。不像我录个EP track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thzwf12 2014-4-30 11:56:3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子弋 发表于 2014-4-30 11:53
我不去UM了~加州两个还在想

去SB吧!我去找你开party!!!我觉得UC的学校是不是沟通过的。。。我UC申了4间只中了一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FlashBack 2014-4-30 11:56:4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子弋 发表于 2014-4-30 11:53
我不去UM了~加州两个还在想

你UCSB录取界面里面的那个去不去的表格submit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子弋 2014-4-30 11:59:5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FlashBack 发表于 2014-4-30 11:55
有UCSB的CE的话多好啊。。不像我录个EP track。。。
. 1point3acres
硅谷地域诱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子弋 2014-4-30 12:02:3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thzwf12 发表于 2014-4-30 11:56
去SB吧!我去找你开party!!!我觉得UC的学校是不是沟通过的。。。我UC申了4间只中了一间。。。 ...

同觉得沟通过啊摔!脑补:
B:WTF?这水平也来申请?R U douing me?
LA:Not even match me!
SD:我从未收过WHU的ee。。。
SB:那...那我收了吧。。。
USC:zzzzzz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大米 +7 收起 理由
snooze + 4 2333。
wnbaicai + 3 233333333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