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子弋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UCSB] 这个学校是个怎样的存在

🔗
 楼主| 子弋 2014-4-30 17:20:1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-4-30 17:13
我有个朋友这两天也纠结CMU的事情,都是担心workload的问题

而且sv那边就确定是面向工作的节奏。。。纯技术活儿。。。若是到时候出来风向变了咱这群技工就要哭晕在厕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FlashBack 2014-4-30 17:37:2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子弋 发表于 2014-4-30 17:20
而且sv那边就确定是面向工作的节奏。。。纯技术活儿。。。若是到时候出来风向变了咱这群技工就要哭晕在厕 ...
. 1point3acres
如果你USC来了你还会考虑吗= = UCSB的CE够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nanawang222 2014-4-30 17:39:1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子弋 发表于 2014-4-30 17:20
而且sv那边就确定是面向工作的节奏。。。纯技术活儿。。。若是到时候出来风向变了咱这群技工就要哭晕在厕 ...

求不要变风向啊,为了找工作老娘都放弃了高专排了,怎么也得给我再撑个五年啊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子弋 2014-4-30 17:44:0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FlashBack 发表于 2014-4-30 17:37
如果你USC来了你还会考虑吗= = UCSB的CE够可以了

我觉得usc我不想再考虑了。。。本来不是我的梦校又这么晚了还不给。。。我有点傲娇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子弋 2014-4-30 17:45:4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-4-30 17:39
求不要变风向啊,为了找工作老娘都放弃了高专排了,怎么也得给我再撑个五年啊喂

同跪求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刘小然 2014-4-30 19:49:5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thzwf12 发表于 2014-4-30 12:13
我的是这个版本:
SD:我从未收过非211的ee。。。
LA:老子要了你敢跟我抢?

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federery 2014-4-30 19:56:5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有同学去过,学校里面里market都没有,全校只有一个图书馆,知道为啥了吧,招多了人图书馆都盛不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刘小然 2014-4-30 19:59:4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-4-30 16:32
我的脑补是这样的:
LA:呵呵  滚。
SD:呵呵 滚。
.--
+1艾玛子戈的楼太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qzwzkyssb9h 2014-4-30 20:04:0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刘小然 发表于 2014-4-30 19:59
+1艾玛子戈的楼太逗了

我都这样了你还不表示同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刘小然 2014-4-30 20:06:3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-4-30 20:04
我都这样了你还不表示同情

我也一样啊加州除了ucd的wl团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