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9
中级农民
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-4-30 17:13 我有个朋友这两天也纠结CMU的事情,都是担心workload的问题
使用道具 举报
638
通行证
子弋 发表于 2014-4-30 17:20 而且sv那边就确定是面向工作的节奏。。。纯技术活儿。。。若是到时候出来风向变了咱这群技工就要哭晕在厕 ...
247
FlashBack 发表于 2014-4-30 17:37 如果你USC来了你还会考虑吗= = UCSB的CE够可以了
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-4-30 17:39 求不要变风向啊,为了找工作老娘都放弃了高专排了,怎么也得给我再撑个五年啊喂
663
活跃农民
thzwf12 发表于 2014-4-30 12:13 我的是这个版本: SD:我从未收过非211的ee。。。 LA:老子要了你敢跟我抢?
210
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-4-30 16:32 我的脑补是这样的: LA:呵呵 滚。 SD:呵呵 滚。
6424
荣誉版主
刘小然 发表于 2014-4-30 19:59 +1艾玛子戈的楼太逗了
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-4-30 20:04 我都这样了你还不表示同情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