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680| 回复: 9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学生签证] 5.12上海水过,化学专业

全局: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这篇签经应该算不上经了吧,因为实在很水,水到我觉得我是否应该多行善来回报一下…-baidu 1point3acres
我是下午1点的,12点整开始排队,然后就进去上了八楼。-baidu 1point3acres
上海签证处也重新装修了,格局和以前不太一样了,排队和面签的区域不再有挡板,每个vo都能被看得一清二楚。我去的时候他们刚午休结束开始上班,感觉效率特别高,每个F1的都一分钟左右。
但排我前面有个男生phd的,被一个女vo严肃地盘问了两三分钟,最后好像还被check了,我当时很庆幸这位男生后面已经有人排了,所以我去了另外一个男vo那里。

vo:Hello
me: Good afternoon.
vo: Your I-20, plz. Which school are you going to?
me: XX university.
vo: Why do you choose this school?
me: Because...(这段有点语塞,但vo还是很好心地点头)
vo: What else schools did you apply?
me: I've applied to ten schools, and two of them admitted me.
vo: WOW. What's the other one?
me: XX university.(vo皱眉,好像没听过这个学校==)
vo: You've been to U.S., what did you do?
me: Travel. A summer camp in XXX university.-baidu 1point3acres
vo: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?
me: Great.(bla bla夸了一番美国)
vo:@$#%$^%^&^%(没听清,好像是说什么那边的climate什么的,不过带着微笑)
me:Yeah!
vo: (笑,点头)bye-bye!

然后lz自己傻×了,vo把I20什么的都还给我了,我夹在文件夹里,走出去一段路后以为他没有给我I20,又跑回去,正有一大家子人围着那个窗口,我挤进去问“Sorry, my I-20?" vo很不爽地说给过我了。我翻了翻,恍然大悟,然后sorry, vo又很善良地笑了!真是个好银!.google  и

虽然vo只看了我的I-20,连我是什么专业都没问(不是说化学99%都会被check吗。。)但我还算是认认真真准备了一下子的吧。。贴出我的check list(这是供自己找材料方便用的,不是给vo看的!听说有同学直接把checklist拿给vo,然后vo不高兴了)


Check list of yagamy.pdf (13.48 KB, 下载次数: 70)


评分

参与人数 3大米 +56 收起 理由
marryyou + 3 很有用的信息!
yanyanlr + 50
哭泣的北燕 + 3 好赞!!! 我是第一个点赞加分的

查看全部评分


上一篇:求问是不是check?
下一篇:签证前求检查checklist
🔗
marryyou 2014-5-13 08:56:0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感谢lz分享~我也是化学的,马上要去签了,略紧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yagamy 2014-5-13 09:08:1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marryyou 发表于 2014-5-13 08:56
感谢lz分享~我也是化学的,马上要去签了,略紧张

relax~
稍微放慢语速,不要显得紧张而语无伦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yagamy 2014-5-13 09:46:3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今天早上查状态,已经ISSUED.!太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🔗
marryyou 2014-5-13 11:47:1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yagamy 发表于 2014-5-13 09:08
relax~
稍微放慢语速,不要显得紧张而语无伦次
..
哈哈,好的,谢谢lz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腿毛弯弯 2014-5-13 12:02:1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谢谢分享,证制备预约面签,化学PHD,咨询一下,楼主还去办了财产证明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yagamy 2014-5-13 12:18:2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腿毛弯弯 发表于 2014-5-13 12:02. 1point 3 acres
谢谢分享,证制备预约面签,化学PHD,咨询一下,楼主还去办了财产证明不?

我今年寒假的时候让我爸爸办了个存款证明,但其实没用上,I20上写了学校给钱,能cover所有费用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挖土机 2014-5-13 15:49:34 | 只看该作者
本楼:
全局:
感谢分享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腿毛弯弯 2014-5-13 18:32:0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yagamy 发表于 2014-5-13 12:18
我今年寒假的时候让我爸爸办了个存款证明,但其实没用上,I20上写了学校给钱,能cover所有费用就行了
. 1point3acres.com
嗯,那我还是办一个比较保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