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765| 回复: 5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托福] toefl感觉到坎了,求指名路

全局: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一战28 26 22 24 100
二战 27 26 22 24 99 ..
中间差了2个月,感觉第二次其实考的比第一次好 机经还中了。。结果。。。
lz现在大二 申16fall, 不知道现在是继续刷T 还是开始准备G 考完G 再考T?
申phd为主,但也希望申些MS 主要是CS方面

上一篇:新GRE核心1000词震撼来袭(新东方最新资料)
下一篇:ETS官方出版公司出品:《托福必备400词》
🔗
蓝色羽毛 2014-6-6 09:06:3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可以先考G,G搞定后,再反过来刷T,GT先拿到可以申请的成绩,心里比较淡定。。。T其实除了口语没有23,也没啥问题了,PhD主要开始看陶瓷吧,没陶瓷GT都是浮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readman 2014-6-6 09:10:2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楼上是对的. 除非你非要申请某些学校,否则没有那么卡T.
而且你2次之间时间太长了
tofel就是要突击, 疯了一样的考,一样的学

2次算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腿毛弯弯 2014-6-6 09:18:4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阅读和写作完全可以再提几分的,写作到26应该可以的,阅读争取29和30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腿毛弯弯 2014-6-6 09:24:1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阅读和写作完全可以提个几分的,写作好好想想写作思路什么的。阅读仔细点,分清不同题型的得分点和注意事项。
听力我也不太好,就给不了建议了。26我觉得也不错了.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.
楼主口语两次22的话,感觉考试的时候大胆点说,大声不停地说,到23-24还是有机会的
GT先后的话,就是感觉考完G,单词不用再背了,其它的我个人是没什么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挖土机 2014-6-6 11:07:2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T现在考的申请时有可能会不让用。大三再考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