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TonyJang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其他] 學過java的幫忙看看吧,head first java里的小问题

🔗
Linzertorte 2014-6-30 03:53:0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TonyJang 发表于 2014-6-29 19:29
main不能定义在类里吧

This is JAVA... Every methods must be in a class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donnice 2014-6-30 10:09:5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TonyJang 发表于 2014-6-29 19:29
main不能定义在类里吧

我懂你的意思,加个public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guchang 2014-6-30 11:55:5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你在eclipse里新建一个类文件,选加上main函数,你看看这个生成的代码里怎么写的。main一定是在class里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🔗
monsoonle 2014-7-5 01:29:1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没有少啊...hobbits里只有3个对象, z从-1开始, 每次循环+1.  第四次循环z=2 不符合Z < 2 跳出循环, 这里循环的意义就是对3个对象做操作, ..这么细应该足够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tbu 2014-7-5 05:32:4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我明白LZ的意思,LS的都没仔细看这段代码, 我感觉确实是有问题的

main确实应该定义在class里,但不能定义在这个Hobbit class里, 因为main里面本身有一句Hobbits[] h = new Hobbits[3]
main的作用只是start an application, jvm会找main开始执行, 所以不可能每个object里都有一个main,这样compiler肯定会报错

所以正确的结构应该是:
class Hobbits{
//states and methods, but not main
}
class TestHobbits{
   public static void main(){
      Hobbits[] h = new Hobbits[3];
      //other codes
}
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uzhuzeng 2014-7-5 23:48:1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TonyJang 发表于 2014-6-29 05:29
main不能定义在类里吧

main永远在类里好不....(理解错你的意思了可能,抱歉啊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