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lydjf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其他] 有感于"HIB"抽签比例越来越低、海龟人数越来越多的现实

 
全局:
hylldxm 发表于 2014-7-10 22:35
的确如此,这个民族劣根性是永远改不了了,对自己人装B,对外就装孙子

我也就怒火中烧,愤青几句,该改的还是要改,多劣根也得改,从咱们这代开始,自己民族不自恨,不外F,团结在一起,不舔洋人,妈的,一个月两次看到这样的帖子,我以为只有MITBBS这样锁男云集的地方才有LZ这样的人,没想到地里也看见,这种事态扩散可不好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米 +3 收起 理由
hylldxm + 3 支持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zb4suzy4 2014-7-10 22:43:5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数字媒体技术 发表于 2014-7-10 22:41
我也就怒火中烧,愤青几句,该改的还是要改,多劣根也得改,从咱们这代开始,自己民族不自恨,不外F,团 ...

你一直在扫射LZ,LZ表示鸭梨略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bzb4suzy4 发表于 2014-7-10 22:43
你一直在扫射LZ,LZ表示鸭梨略大

搞错目标了。。。。一直以为二楼那个Y什么什么的是LZ,不过LZ的心态也不好,一副国内人欠他的样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uma 2014-7-10 22:55:5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一楼有啥?好像很好看的样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zeroc80 2014-7-10 23:43:2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ytcsotwo 发表于 2014-7-10 11:32
先把那批直接在国内抢H1B的人统统全部干死,不要有任何同情心。
北美码农记得工作转正后,帮忙面试赛选简 ...

预祝你挂一辈子CPT

Good luck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楼:
全局:
呵呵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wangxiao_fb 2014-7-11 02:19:3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数字媒体技术 发表于 2014-7-10 06:07
LZ你说你找不到工作拿同胞撒气,人家直接空降的都是大牛,跟你这种Loser一样?人家就是抽不中公司也有好几 ...

中国留学生每年找到全职工作的数量有限。要是只有中国留学生,H1B根本不用抽签。主要现在很多其他国家的。我在学校念书时竟然遇见乌克兰的,俄罗斯的,好多中东的学CS的。我真晕了。他们有的也跑到大公司工作了。占了我们的名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daniela.danli 2014-7-11 03:11:2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ytcsotwo 发表于 2014-7-10 11:32
先把那批直接在国内抢H1B的人统统全部干死,不要有任何同情心。
北美码农记得工作转正后,帮忙面试赛选简 ...

看出人性了 ,来几天不知道自己干嘛的了。祝你挂一辈子CP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daniela.danli 2014-7-11 03:18:3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北美崔哥就是个傻波一 无视他吧 现在海龟越来越多的原因是因为美国对留学签证的放宽,这几年越来越多家里有闲钱送子女出来所谓的镀金 他们留不下太正常,人都毕业了简历还没写过呢 CPT OPT是什么一直不知道 ,我学校好多这样的,每天就是吃喝玩,上课能过就行。他们自己不想留下而已。真跟H1B抽签无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dabinzi 2014-7-11 04:08:3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ytcsotwo 发表于 2014-7-10 11:32
先把那批直接在国内抢H1B的人统统全部干死,不要有任何同情心。
北美码农记得工作转正后,帮忙面试赛选简 ...

国内能来的都是大牛,都是大offer,你一个挂CPT给ICC打工的有啥资格挤兑人家?你难道不是国内码农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