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lydjf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其他] 有感于"HIB"抽签比例越来越低、海龟人数越来越多的现实

 
🔗
草袋豆子 2014-7-10 21:26:3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阿兰阿兰 发表于 2014-7-10 15:41
这都是没办法的事啊。。。。谁叫现在世界人口是越来越多,谁叫好的地方好的工作岗位就只有那么多,谁叫我们 ...

这个心态才对啊~ 值得学习。致敬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金坷垃888 2014-7-10 21:39:0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北美崔哥 brother sway这货就是个蛋比,他的话楼主忽略吧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LZ你说你找不到工作拿同胞撒气,人家直接空降的都是大牛,跟你这种Loser一样?人家就是抽不中公司也有好几种办法帮忙,奇了怪了,公司都没觉得麻烦要的着你个老中瞎操心,有空多据些烙印也比你跟同胞这装逼强

1.你抽的是ADV,人家死Reg,有P关系
2.ICC搬运过来的都是印度专科生,无恙无言的搬,H1B是老中的十几倍,试问你拒掉几个同胞,能改变这个J8比例?你丫的竟然不黑烙印黑自家国人,我日!

评分

参与人数 3大米 +11 收起 理由
Adeath + 3 这才是人话
Sun + 5 我所知道的直接从国内过去的都是同类中的佼.
hylldxm + 3 哥们说得太好了,楼主活该被骂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hylldxm 2014-7-10 22:14:3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大家要是知道楼主是谁,咱们国人要孤立这种人,让他给阿三擦屁股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y10017667 2014-7-10 22:21:2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靠h1b占领美国需要多久,还是偷渡来的快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gmzhou2 2014-7-10 22:22:3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Z躺枪,刚刚说这话的是一楼的ytcsotwo。。。原帖已经被删。。。。

点评

看了半天就你头脑还是清醒的。LOL~  发表于 2014-7-12 04:1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LZ提醒你一下,这个版上就有从国内直接去美国工作的大牛,还是会经常回来看看的,我找他们内推,给他们发邮件,人家眼睛都不眨一下,你这样说人家看到了不伤心?辛苦准备大半年,没被烙印黑掉反被同胞黑掉,从古至今,这个吊民族就是这样,老中什么时候才能改掉窝里斗的恶习,我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hylldxm 2014-7-10 22:33:3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ytcsotwo 发表于 2014-7-10 11:32
先把那批直接在国内抢H1B的人统统全部干死,不要有任何同情心。
北美码农记得工作转正后,帮忙面试赛选简 ...

你自己就是削尖脑袋死活往美国钻的土鳖一个,还厚着脸说这话,恶心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hylldxm 2014-7-10 22:35:4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数字媒体技术 发表于 2014-7-10 22:29
LZ提醒你一下,这个版上就有从国内直接去美国工作的大牛,还是会经常回来看看的,我找他们内推,给他们发邮 ...

的确如此,这个民族劣根性是永远改不了了,对自己人装B,对外就装孙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zb4suzy4 2014-7-10 22:41:3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
1. 楼主躺枪,原帖也就是叹口气,确实人越来越多,出不出,去哪里是值得思考的。Y扇风点火,楼主被机枪扫射。
2. Y真的需要调整一下心态,先后喷了H1生效前换工作的,买买提版主,国内H1过来的,而且骂的很难听。
其实从你主题那种除非XX死也死在XX的风格就能看出个大概。前后ITU去不去摇摆不定一个一个刷主题。
3. 不用动不动上升到中国人如何如何,中国人互相帮忙的时候多了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