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2921| 回复: 89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其他] 有感于"HIB"抽签比例越来越低、海龟人数越来越多的现实

 
全局: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    看了今年的HIB签证时所有人的紧张、无助的帖子,感到心里一阵阵发麻。记得以前看过一个北美崔哥的脱口秀“中国人来了”,说的就是本来一些事情在美国一切都很正常,但在大批中国人来参与以后,这些事情一个个都被“干死了”,失去了发展空间。我想“留学并在美国就业和生存下去”这件事现在也逐渐显露出“被大批涌入的中国人干死”的征兆了,大有中国人“不干死某件事誓不罢休”之势。HIB抽签比例越来越低、海龟人数越来越多这个现实就是最好的证明。已经来了就 没办法了,之后听天由命,但是国内大批还在继续涌入的人是不是要好好掂量掂量呢?

补充内容 (2014-8-9 16:32):
发此贴只是在看完今年4月期间地里一个60多页帖子的感慨,该帖详细记录了一个月期间参与H1B抽签的所有人在没接到通知之前惶恐不可终日的心里路程。只是叹息残酷的形势,并提醒后来者后续的潜在风险。仅此而已。

补充内容 (2015-2-25 15:45):
经过大量研究后发现H1B名额确实被印度ICC大量占据了,这也是造成H1B形势越来越严峻的重要原因。但是以后几年H1B抽签人数真的让人不敢直视,如果每年85000的名额如果不增加的话,抽签成功比列小于40%将成为常态。

上一篇:***求湾区ICC ,谢谢大家***
下一篇:拿着ITU或者其他学校的ad能从国内签过去么?
全局:
LZ你说你找不到工作拿同胞撒气,人家直接空降的都是大牛,跟你这种Loser一样?人家就是抽不中公司也有好几种办法帮忙,奇了怪了,公司都没觉得麻烦要的着你个老中瞎操心,有空多据些烙印也比你跟同胞这装逼强

1.你抽的是ADV,人家死Reg,有P关系
2.ICC搬运过来的都是印度专科生,无恙无言的搬,H1B是老中的十几倍,试问你拒掉几个同胞,能改变这个J8比例?你丫的竟然不黑烙印黑自家国人,我日!

评分

参与人数 3大米 +11 收起 理由
Adeath + 3 这才是人话
Sun + 5 我所知道的直接从国内过去的都是同类中的佼.
hylldxm + 3 哥们说得太好了,楼主活该被骂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努力学到真本事,工作2年回国也没有什么不值得的。人生本来就是赌博,谁又知道结局呢。奋斗过,体验过。不求轰轰烈烈,但求回味无穷......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大米 +10 收起 理由
tobebeyond + 5 回答的很好!
alexhe34 + 5 说的对啊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ototsuyume 2014-7-10 11:48:4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ytcsotwo 发表于 2014-7-10 11:32
先把那批直接在国内抢H1B的人统统全部干死,不要有任何同情心。
北美码农记得工作转正后,帮忙面试赛选简 ...

把国内直接申请的H1B人干死,然后给三哥抢了原来属于这部分人的H1B,然后三哥越来越多,最后全部中国人跪舔三哥,这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ototsuyume 2014-7-10 11:54:3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话说中国人的心态真是奇怪,抽不到h1b怪国内直接过来工作的人抢名额,工作中又怕有其他中国人进来挤掉晋升空间,生活上看到其他中国人过得比他好就看不过眼。反倒是看到SCA5、阿三拍马屁上位、ICC直接从印度运了一堆阿三过来还是无动于衷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大米 +13 收起 理由
hylldxm + 3 回答的很好!
数字媒体技术 + 10 LZ就是个逗比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xz28us 2014-7-10 11:59:4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ytcsotwo 发表于 2014-7-10 11:32
先把那批直接在国内抢H1B的人统统全部干死,不要有任何同情心。
北美码农记得工作转正后,帮忙面试赛选简 ...

有这精力还是多干死一些阿三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zb4suzy4 2014-7-10 12:13:1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RonHe 发表于 2014-7-10 11:59
有这精力还是多干死一些阿三吧

同样的,别总觉得是同胞挡了你H1的路,就算H1恢复到18万附近,ICC一样可以伪造50万份申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Deckardmzr 2014-7-10 12:16:5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这样的想法真的很奇怪……都是同胞能帮就帮吧,你刷下同胞的面试机会,别人ICC照样大把大把的把印度人带进来,不是便宜了他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uzhuzeng 2014-7-10 12:18:5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ytcsotwo 发表于 2014-7-9 21:32
先把那批直接在国内抢H1B的人统统全部干死,不要有任何同情心。
北美码农记得工作转正后,帮忙面试赛选简 ...

我靠,哥们你好大的火气啊...怎么就变成国内的B了?"国内的土鳖"? Are you sure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zb4suzy4 2014-7-10 12:21:1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Deckardmzr 发表于 2014-7-10 12:16
这样的想法真的很奇怪……都是同胞能帮就帮吧,你刷下同胞的面试机会,别人ICC照样大把大把的把印度人带进 ...

H1被抢完也是印度人做的,国内H1过来的再多一倍,也轮不到稀释你的抽签机会。按照这种还没抽上签就打算埋同胞的做法,传出去基本不用指望别人推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MJF5710 2014-7-10 13:12:2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ytcsotwo 发表于 2014-7-10 11:32
先把那批直接在国内抢H1B的人统统全部干死,不要有任何同情心。
北美码农记得工作转正后,帮忙面试赛选简 ...

呵呵,LZ才来米国多长时间呀?这就好比过去的挤公共汽车,好不容易上去的,就恨不得后面的别上了。。。。

对了,LZ  ITU给你offer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