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lydjf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其他] 有感于"HIB"抽签比例越来越低、海龟人数越来越多的现实

 
🔗
paradox 2014-7-11 05:52:3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本帖最后由 paradox 于 2014-7-11 10:24 编辑
ytcsotwo 发表于 2014-7-10 11:32
先把那批直接在国内抢H1B的人统统全部干死,不要有任何同情心。
北美码农记得工作转正后,帮忙面试赛选简 ...


recalle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lydjf 2014-7-11 06:41:4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一个个都是都是一点都爆的火药桶,这种现象需要反思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大米 +15 收起 理由
vivaroma + 5 他们都看错了。。。
ecb9d16a + 10 为你默哀... 躺枪无数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lydjf 2014-7-11 06:50:4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      好在还有一些明事理之人,甚感欣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ralf 2014-7-11 06:54:1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为什么没人说是 H1B  不是 HIB 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zb4suzy4 2014-7-11 06:54:4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ralf 发表于 2014-7-11 06:54
为什么没人说是 H1B  不是 HIB 。。

因为这样会破坏气氛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themiz 2014-7-11 07:37:4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ytcsotwo 发表于 2014-7-10 11:32
先把那批直接在国内抢H1B的人统统全部干死,不要有任何同情心。
北美码农记得工作转正后,帮忙面试赛选简 ...

这说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星儿星儿 2014-7-11 08:27:1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ralf 发表于 2014-7-11 06:54
为什么没人说是 H1B  不是 HIB 。。

keen observation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paradox 2014-7-11 10:22:0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本帖最后由 paradox 于 2014-7-11 10:23 编辑
ytcsotwo 发表于 2014-7-11 08:12
你是版主吗?
不是请给老子滚,滚你妈逼,
上次你个逼回帖老子没甩你,你妈逼还得寸进尺了。


LOL,说真的。和你这样的人没有交集,也看不起你这样的人。
这个回复也就是最后和你的interaction.

Good luck with your life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hylldxm 2014-7-11 22:27:5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虽然不是楼主说的干掉同胞,但是楼主的意思还是觉得同胞抢了你的机会,字里行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