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lydjf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其他] 有感于"HIB"抽签比例越来越低、海龟人数越来越多的现实

 
全局:
劝不住的,国内的人还是会大批大批的涌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ricepudding 2014-8-9 05:58:3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H1B以前没有这么少的,与其抱怨国内来的人多,不如在美国抗争这个政策,我以后如果成了美国公民,也要帮助想来美国生活的人,只投给支持H1B政策宽松的参议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wangxiao_fb 2014-8-9 07:11:5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mustbeyou 发表于 2014-8-6 06:33
LZ的心态真是不忍直视。。。。

感觉LZ说得挺对啊。只是LZ担心人太多而已。这个大家抽H1B的时候都担心。我今年也抽了。抽签的前一天晚上担心的给我美国朋友打电话,说以后真不知道该怎么留在美国。害怕见不到他们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ilovetennis 2014-8-9 09:14:4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我觉得应该想想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都想来美帝工作混饭吃,而不是留在国内。生活所迫,大势所趋,没办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zzzperfect 2014-8-9 12:20:0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ricepudding 发表于 2014-8-9 05:58
H1B以前没有这么少的,与其抱怨国内来的人多,不如在美国抗争这个政策,我以后如果成了美国公民,也要帮助 ...

给你点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erenalsx 2014-8-9 20:53:1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大公司也不一定能抽中额,上一届有5个人拿到了谷歌的offer,但只有2个人拿到签证能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zb4suzy4 2014-8-10 00:08:3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不单单是H-1B数量多少的问题,国人在工签中的比例已经非常有限了,参加抽签的中国留学生不是太多而是太少。
真正需要限制的是咨询公司利用规则漏洞、简历招聘造假、B签证入境先工作在培训、利用有名无实的子公司多份申请等方式大肆侵占名额。
有的人会觉得这些咨询公司提供了过渡时期的帮助,挺好的啊?
如果没有TATA, inforsys,留学生毕业后企业直接就可以招聘到你,中签无虞,现在咨询公司却把一些根本不具备资质的人搬运过来抢你的饭碗(海外通过企业自住面试工签过来的人数量有限)。
好比本来大家开开心心吃,他们把80%偷走然后分你一小口再抽你一份钱。无论H-1B提高到多少名额,咨询公司通过搬运挂靠吸血的贪欲是永远不会满足的。
抗争是正确的方式,自SCA5和其他反华反亚裔言论出现,越来越多的华人走向投票站、进行捐款,此非一日之功但是总有收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lydjf 2014-8-10 15:31:4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      作为一个中国留学生,你的抗争在美国所起的作用几乎可以忽略不计。美国移民局的各项政策及H1B签证人数85000个远不是你所能过左右的。就是奥巴马的移民改革也是经参、众两院讨论了多少回,到现在为止也没有通过的。何况你乎?目前,大家能做的也就是认清形势的严峻,明白这种过程的不易。否则到了被逼无奈要立马回国时,不致于措手不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zb4suzy4 2014-8-10 23:58:4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形势大家都看的见,没有人强迫你留在大洋的哪一边,觉得压力大,现在就回国不必纠结任何。如果真觉得“被大批涌入的中国人干死”,“不干死某件事誓不罢休”,不放以身作则给别人让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