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lydjf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其他] 有感于"HIB"抽签比例越来越低、海龟人数越来越多的现实

 
🔗
geniuswu06 2014-7-27 06:33:1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自感大公司工作的人是不是抽到的几率高一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mingqiwangcn 2014-7-27 07:12:0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努力学到真本事,工作2年回国也没有什么不值得的。人生本来就是赌博,谁又知道结局呢。奋斗过,体验过。不求轰轰烈烈,但求回味无穷......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大米 +10 收起 理由
tobebeyond + 5 回答的很好!
alexhe34 + 5 说的对啊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lydjf 2014-7-27 07:56:3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在抽签时只分两类,在每一类里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机会均等,跟公司没有半毛钱的关系。google、MS也有很多抽不中的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readman 2014-7-27 08:53:3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geniuswu06 发表于 2014-7-27 05:00
感觉抽中几率跟公司知名度还是有关的,有人听说google工作的H1B没被抽到的吗?

没关系, 我认识过o家抽不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geniuswu06 2014-7-27 11:35:5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readman 发表于 2014-7-27 08:53
没关系, 我认识过o家抽不到的

原来如此,一直以为这个抽签对于那些大公司只是走个形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daniela.danli 2014-7-27 12:34:2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geniuswu06 发表于 2014-7-27 11:35
原来如此,一直以为这个抽签对于那些大公司只是走个形式。

自然还是形式 只要他们想留你 怎么都能留下。J签证L签证也可以。抽H1B的几率大家都是一样的。只不过大公司进去以后不怕抽不到H1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星儿星儿 2014-8-1 21:42:2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geniuswu06 发表于 2014-7-27 05:00
感觉抽中几率跟公司知名度还是有关的,有人听说google工作的H1B没被抽到的吗?

多了去了,抽签就是随机,各大公司都有没抽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winjiy 2014-8-6 12:38:3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geniuswu06 发表于 2014-7-27 06:33
自感大公司工作的人是不是抽到的几率高一些?

H1B 和抽中概率和公司大小没有关系,不过如果抽中了,审核是否通过貌似和公司大小有关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mustbeyou 2014-8-6 22:33:0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Z的心态真是不忍直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劝不住的,国内的人还是会大批大批的涌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