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lydjf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其他] 有感于"HIB"抽签比例越来越低、海龟人数越来越多的现实

 
🔗
kelvinzhong 2014-7-11 22:41:4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楼主, 如果你把某些其他人先干死了, 再干死中国人我也就没意见了....你这个顺序要搞清楚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yl 2014-7-12 03:39:2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都来美国了 一点自由竞争的精神都没有 挂ICC的Loser还教别人干死中国人 有的人真是从里边都坏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wangxiao_fb 2014-7-12 04:14:0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ytcsotwo 发表于 2014-7-9 19:32
先把那批直接在国内抢H1B的人统统全部干死,不要有任何同情心。
北美码农记得工作转正后,帮忙面试赛选简 ...

哥,别这样。我同学还想从国内抽H1B过来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ecb9d16a 2014-7-12 04:26:0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忍不住说两句:

1. 跟贴的某些人还没来美国吧,在国内应该是上不了 mitbbs 的,整日翻墙过来看些负面的东西也没什么意思。一昧人云亦云更没意思。
2. 跟贴骂人,戾气好重。
3. 既然没有干货,也请别误导别人,特别人还在国内却在1p3c混求职版的同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北美农民 2014-7-20 09:19:1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已经封了。

擦干净嘴巴再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tephaniede 2014-7-20 11:23:5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好精彩 1p3a火药味还是很重的,在这里发言要小心Orz
大家都知道咱国家人均资源在全世界排的是倒数多少位的,优质资源一点的本来都得竞争。
友谊第一比赛第二,竞争总有输赢。。 人越是多,越得自己出类拔萃,不然怨恨别人强有什么意思。
我们应该师夷长技以制夷,不跪舔洋人,拿出自己的骨气,在外团结一致,抵制y这样的起内讧的小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readman 2014-7-20 17:33:3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北美农民 发表于 2014-7-20 09:19
已经封了。

擦干净嘴巴再来。

你就这样封了他, - = 不知道发生什么了啊..起码留个证据什么的....

点评

我这里封了还能看到回帖记录, 你看不到么  发表于 2014-7-20 21:5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geniuswu06 2014-7-27 05:00:4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感觉抽中几率跟公司知名度还是有关的,有人听说google工作的H1B没被抽到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