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lydjf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其他] 有感于"HIB"抽签比例越来越低、海龟人数越来越多的现实

 
🔗
逃亡~ 2014-8-11 00:02:4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mingqiwangcn 发表于 2014-7-27 07:12
努力学到真本事,工作2年回国也没有什么不值得的。人生本来就是赌博,谁又知道结局呢。奋斗过,体验过。不 ...

大赞心态,到了米国之后确实很多人都豁达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zb4suzy4 2014-8-11 00:21:2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没有针对楼主的意思。
那些H1B本来就是属于你的,中国留学生数量再增加一倍,也不会让你抽签的几率降5%。找到工作,且有留美的意向才会需要申请工作签证。
印度留学生规模,竞争不逊于中国留学生,后面工作移民还要面对来自国内外包公司的压力,为什么他们还是继续进军?
美国是竞争和淘汰社会,当然很多人会因为各种原因受限没能留在美国,但是反过来就算大量国人退出,外籍员工一样可以蚕食掉剩下的人。竞争依旧,也就是调整了H-1B中各国籍的比例。
目前美国的所有行业,找不出一个是中国留学生比例过大不堪重负的。

对于已经工作正在进行移民的,好好工作推荐同胞,很多公司都看到了成效。
对于在学习的,不用过多担心。先找到工作才有谈H-1B的必要,就算没留下来,也不枉努力一场,OPT期间挣足了学费、经历和人脉。
同意逃亡的观点,以我身边同学的例子,很多人回国不是留不住是有自己的规划。事实就摆在那里看开点不然后面你还要担心PERM过不过,排期在哪里,PERM被audit了怎办,有无限的东西可以担心。
放平心态,海阔天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falconruo 2014-8-13 12:07:1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每年中国才申请7000H1B, 而同期烙印是35000个申请,怎么能说是国人把事情干死了呢, 那个崔哥就是一顽主, 不必理会太深,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强大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MJF5710 2014-8-14 09:01:53 | 只看该作者
本楼:
全局:
明年再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tobebeyond 2014-8-31 16:29:3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神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直奔评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🔗
zys87126 2014-9-21 14:01:3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okecasper 发表于 2014-9-20 08:01
STEM的h1b有三次,等你三次都抽不中的时候,往北边交一个技术移民申请就是了,你懂。
我现在反而担心今年 ...

北边交一个技术移民申请?这个北边是加拿大吗?

加拿大好像不缺码农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🔗
Adeath 2014-12-26 05:05:5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我觉得LZ真的需要多了解了解印度人对国际学生就业形势的影响 学校里那么多什么都不会的阿三 作业考试基本考抄 尼玛自己的论文还要我帮他写code 就这样他们还是能找到工作  挤爆你的h1b 你觉得哪个比较恶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caseapproved 2014-12-27 10:50:1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cokecasper 发表于 2014-9-20 08:01
STEM的h1b有三次,等你三次都抽不中的时候,往北边交一个技术移民申请就是了,你懂。
我现在反而担心今年 ...

不知加拿大对于会计的需求大不大。
作为一个苦逼的小公司会计狗,明年抽不中H1b就得和US说拜拜了,我在考虑能否申加拿大的工作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