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匿名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请问贵司] 刚来的E5在meta怎么生存,求不被P不被MM

 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VHGQ5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7:56:13 来自APP
狂加班。三个月内狂干活,加上把code全读一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VHGQ5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7:57:11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06-20 15:55:01
现在新人危险么?是不是级别越高越不容易被PIP
错。rating是同级别的比。级别越高越危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PJINT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7:57:49
一般EM会给一个onboarding plan doc,请周围的大佬看看risk,ROI,最重要的就是有没有潜在的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VHGQ5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7:58:09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06-20 15:57:21
向上管理,新人有新人的优势,meta一个reorg,也一样排挤老人。低level虽然话语权低,但要求也低。
错,新人只在头几个月里有优势, perf 可以有discoun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IF0PP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8:12:45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06-20 15:53:51. Χ
算算roi,多出impact,多和skip和大佬聊。stack ranking一般就是组里最后一两个人,心黑一点的人会联合起来,bully最不行的人,万一看到了
真toxic啊,赚得是黑心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DODRB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8:15:28
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4-6-20 17:16 编辑 . From 1point 3acres bbs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6-20 16:57
错。rating是同级别的比。级别越高越危险

那不是新来的5或6很危险?老5/6早就摸清组里的门道/坑以及和各方搞好关系了,新来的哪能搞得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ZLULY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8:42:52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6-20 16:57
一般EM会给一个onboarding plan doc,请周围的大佬看看risk,ROI,最重要的就是有没有潜在的坑

好的 怎么定义大佬?6以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ZLULY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8:43:04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6-20 16:56
狂加班。三个月内狂干活,加上把code全读一遍

你这么做过么?有效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0ZXNP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8:54:36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6-20 17:42
好的 怎么定义大佬?6以上?

参加psc的人以及leader的嫡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0ZXNP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8:57:24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6-20 17:43
你这么做过么?有效么
. From 1point 3acres bbs
不一定有效哦。没有资源,没人带,想加班都没门,比如,狠一点,重要meeting不加你,review挑剔得diff都发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职场达人
  • ↑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,闲聊请去🔗聊聊或者🔗匿名版
  • ❌ 本版严禁水贴,引战,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,扣分无警告
  • ☑ 求职、面经等去 🔗北美求职和 🔗回国求职大区,刷题和学习请去 🔗终身学习大区
  • ☑ 请去专版发布 🔗内推, 🔗招聘信息,和讨论 🔗创业内容
  • ☑ PIP / DevList/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🔗专版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