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匿名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请问贵司] 刚来的E5在meta怎么生存,求不被P不被MM

 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ZLULY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8:58:12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6-20 17:54
参加psc的人以及leader的嫡系

这个怎么能够知道?怎么判断嫡系?跟着老板五年的算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ZLULY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8:58:42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6-20 17:57
不一定有效哦。没有资源,没人带,想加班都没门,比如,狠一点,重要meeting不加你,review挑剔得diff都 ...

只有加班肯定是不够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0ZXNP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9:05:42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6-20 17:58. Χ
这个怎么能够知道?怎么判断嫡系?跟着老板五年的算么

大概率,6以上可以参加psc,跟老板在同一个前公司的,是嫡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8OWXV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9:29:43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06-20 16:57:49
一般EM会给一个onboarding plan doc,请周围的大佬看看risk,ROI,最重要的就是有没有潜在的坑
好奇有没有什么比较明显的坑?还有就是刚加入和其他E6+组里嫡系不太熟的话,怎么能得到他们关于onboarding plan 的建议?直接说帮看下onbiarding plan是不是reasonable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8OWXV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9:30:31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06-20 17:57:24
不一定有效哦。没有资源,没人带,想加班都没门,比如,狠一点,重要meeting不加你,review挑剔得diff都发不了。
求指教,如果面临这种情况怎么办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0ZXNP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9:36:38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6-20 18:30
求指教,如果面临这种情况怎么办?

换组就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KNXZD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9:49:52
同问,插眼,加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VHGQ5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10:10:21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06-20 17:15:28. Χ
那不是新来的5或6很危险?老5/6早就摸清组里的门道/坑以及和各方搞好关系了,新来的哪能搞得过
是的。很危险。e6比e5还危险,除非有大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VHGQ5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10:11:05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06-20 17:43:04
你这么做过么?有效么
对呀。半年的时候我已经做完了一个大project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DODRB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10:22:21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6-20 19:10 ..
是的。很危险。e6比e5还危险,除非有大腿

大腿哪有那么好找啊,再说组里project到处是坑,code也是传说中的屎山,万一踩到坑做得不好被manager甩上面丢下来的锅是不是就完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职场达人
  • ↑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,闲聊请去🔗聊聊或者🔗匿名版
  • ❌ 本版严禁水贴,引战,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,扣分无警告
  • ☑ 求职、面经等去 🔗北美求职和 🔗回国求职大区,刷题和学习请去 🔗终身学习大区
  • ☑ 请去专版发布 🔗内推, 🔗招聘信息,和讨论 🔗创业内容
  • ☑ PIP / DevList/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🔗专版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