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匿名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请问贵司] 刚来的E5在meta怎么生存,求不被P不被MM

 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CI06N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10:26:57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06-20 19:11:05
对呀。半年的时候我已经做完了一个大project了
psc拿了啥rat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CKUO6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10:29:12
你信我吧,搞好关系和努力工作各占50%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chaohubian 2024-6-21 11:23:5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Uber 心大的E5没活下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ZLULY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11:26:24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6-20 19:29
你信我吧,搞好关系和努力工作各占50%
.--
怎么搞关系 教下具体的。天天吃饭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ZLULY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11:26:46
chaohubian 发表于 2024-6-20 20:23
Uber 心大的E5没活下去

为啥啊?心大和工作能力有关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chaohubian 2024-6-21 11:31:2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6-20 20:26
为啥啊?心大和工作能力有关?

心大,有些活没做好,加上不会搞关系得罪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QNCVY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11:34:59 来自APP
996工作,前三个月把分给你的onboarding 项目做完,再把你负责的项目code看一遍。接下来继续996,跟TL搞好关系,组里的闲事去管一管,把XFN提的需求解决好,差不多你第一年就可以EE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ZLULY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11:41:20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6-20 20:34
996工作,前三个月把分给你的onboarding 项目做完,再把你负责的项目code看一遍。接下来继续996,跟TL搞好 ...

理解为,先抓紧时间把老板onboarding项目做完。然后再关老板, skip组里闲的事情。然后再解决XFN。。如果想活下去,要一直996么?我们说的996,是不看手机的996,还是有机会摸鱼2小时的那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CKUO6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11:44:55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6-20 20:26
怎么搞关系 教下具体的。天天吃饭?
. .и
多沟通,一起吃饭,喝咖啡,small talk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RZFIG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12:01:24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06-20 19:10:21
是的。很危险。e6比e5还危险,除非有大腿
妈个🐔这论坛里说的所有外招E5 E6进Meta都要被pip一样,那还招个p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职场达人
  • ↑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,闲聊请去🔗聊聊或者🔗匿名版
  • ❌ 本版严禁水贴,引战,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,扣分无警告
  • ☑ 求职、面经等去 🔗北美求职和 🔗回国求职大区,刷题和学习请去 🔗终身学习大区
  • ☑ 请去专版发布 🔗内推, 🔗招聘信息,和讨论 🔗创业内容
  • ☑ PIP / DevList/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🔗专版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