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6401| 回复: 74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请问贵司] 刚来的E5在meta怎么生存,求不被P不被MM

 
🔗
匿名用户-ZLULY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5:18:37 |倒序浏览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-baidu 1point3acres
这难度现在多大?如何能够头三个月做好?只求活下去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米 +1 收起 理由
julia_b + 1 赞一个

查看全部评分


上一篇:早期startup能入吗
下一篇:你觉得科技企业未来的增长机会在哪里?
地里匿名用户
推荐
匿名用户-QNCVY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11:34:59 来自APP
996工作,前三个月把分给你的onboarding 项目做完,再把你负责的项目code看一遍。接下来继续996,跟TL搞好关系,组里的闲事去管一管,把XFN提的需求解决好,差不多你第一年就可以EE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推荐
匿名用户-0ZXNP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6:53:51
算算roi,多出impact,多和skip和大佬聊。stack ranking一般就是组里最后一两个人,心黑一点的人会联合起来,bully最不行的人,万一看到了,别多管闲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推荐
匿名用户-CKUO6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10:29:12
你信我吧,搞好关系和努力工作各占50%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julia_b 2024-6-21 05:38:51 | 只看该作者
本楼:
全局:
哪个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ZLULY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6:45:14

core produc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ZLULY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6:55:01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6-20 15:53. Waral dи,
算算roi,多出impact,多和skip和大佬聊。stack ranking一般就是组里最后一两个人,心黑一点的人会联合起来 ...

现在新人危险么?是不是级别越高越不容易被PI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0ZXNP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6:57:21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6-20 15:55
现在新人危险么?是不是级别越高越不容易被PIP

向上管理,新人有新人的优势,meta一个reorg,也一样排挤老人。低level虽然话语权低,但要求也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NNLBK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7:04:09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06-20 15:53:51
算算roi,多出impact,多和skip和大佬聊。stack ranking一般就是组里最后一两个人,心黑一点的人会联合起来,bully最不行的人,万一看到了
害 哪里没有心黑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CI06N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1 07:20:51 来自APP
同求活下去,升职那是想都不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delta42 2024-6-21 07:31:2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6-20 15:53 ..
算算roi,多出impact,多和skip和大佬聊。stack ranking一般就是组里最后一两个人,心黑一点的人会联合起来 ...

这么toxic了么。这不就是hunger game forever了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职场达人
  • ↑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,闲聊请去🔗聊聊或者🔗匿名版
  • ❌ 本版严禁水贴,引战,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,扣分无警告
  • ☑ 求职、面经等去 🔗北美求职和 🔗回国求职大区,刷题和学习请去 🔗终身学习大区
  • ☑ 请去专版发布 🔗内推, 🔗招聘信息,和讨论 🔗创业内容
  • ☑ PIP / DevList/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🔗专版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