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匿名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请问贵司] 刚来的E5在meta怎么生存,求不被P不被MM

 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ZLULY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2 02:40:31
zpinthehouse 发表于 2024-6-21 11:21
e5没那么难 你就比组里平均水平卷一点 跟tl搞好关系 前两三个月会给你个比较清晰的活能launch的 你熟悉下te ...

怎么定义脸熟。吃午饭算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ZLULY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2 02:41:20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6-21 11:21
skip或者大佬有时候会暗示你people的时候写一些不太好的review给某个同事或者大佬。这个同事或者大佬你比 ...

为了生存,也只能听skip的。不过被写了的大佬或者同事,会不会知道是我搞的之后疯狂报复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大米 +1 收起 理由
huanch01 + 1 赞一个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IDFTM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2 02:45:03 来自APP
已经比我的多好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里匿名用户
🔗
匿名用户-QNCVY  | 添加认证 | 2024-6-22 03:20:17 来自APP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06-21 10:49:02 ..
然后就可以EE?能拿EE的都是有好几个大佬支持的吧。996干活,真不如哦
5级拿个EE还需要大佬支持?我自己亲身经历的例子就在这,真就是EE -> GE -> promo。还站队呢,想太多了,5级你哪都站不上,随波逐流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局:
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-6-21 10:00
至少要跟老板多久算是嫡系?两年半算么

表现的好能帮老板打天下1年也是嫡系,表现的差再久都不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职场达人
  • ↑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,闲聊请去🔗聊聊或者🔗匿名版
  • ❌ 本版严禁水贴,引战,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,扣分无警告
  • ☑ 求职、面经等去 🔗北美求职和 🔗回国求职大区,刷题和学习请去 🔗终身学习大区
  • ☑ 请去专版发布 🔗内推, 🔗招聘信息,和讨论 🔗创业内容
  • ☑ PIP / DevList/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🔗专版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