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090| 回复: 3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实习] 收到Google邮件要求加面,地里有人遇到过吗?

全局:

2016(7-9月)-EE博士+fresh grad 无实习或全职 | 内推| 码农类General实习@google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今天收到邮件要求加面,据说加面要结果很好才能被录取,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。 有没有被加面的同学给说下情况~谢谢啦!

.google  и

上一篇:请问大家如果申实习面挂了再申全职有冷冻期吗?
下一篇:也跑来说说我找工作的经过~~
🔗
mydream2016 2015-11-19 00:39:1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加面往往是在收集所有面试feedback之后,hire committee给出了no decision的结论。有可能是对你的代码质量、代码速度、思路反应等产生了质疑,却不能证明你真的达不到要求。返回给Recruiter之后,Recruiter负责设定加面时间和场次以达到要求。所以加面结果很好才能被录取。Google加面会重点测试你一方面的能力。希望你和Recruiter多沟通,看看他会不会告诉你一些具体的Feedback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FrankShockvan 2015-11-19 03:45:4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mydream2016 发表于 2015-11-19 00:39
加面往往是在收集所有面试feedback之后,hire committee给出了no decision的结论。有可能是对你的代码质量 ...

原来是这样,那我可以问问recruiter到底是哪方面的feedback出了问题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准备。多谢多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新宿车站 2016-2-28 09:02:1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我也被加面 了。。。求问LZ怎么问的。。。就直接问为什么还要加面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