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2205|
1
|
[找工就业] 请问大家如果申实习面挂了再申全职有冷冻期吗? |
|
本楼:
全局:
81
0
2016(4-6月)-MIS硕士+fresh grad 无实习或全职 | Other| 码农类General其他@
上一篇:求地里大神指点下amazon选组情况 下一篇:收到Google邮件要求加面,地里有人遇到过吗? 相关帖子
| ||
|
|
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