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454| 回复: 11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网申] TAMU CSE自己的网申系统怎么提交网申?求助!

全局: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用的是CSE自己的 apply2.tamu 那个网址的网申系统!!不是大学的AIS系统!
把东西都填好 上传的也齐了。
点上面的view status。是 complete

然而!
1,根本没有在简陋的网页上找到最终的submit按钮!不知道怎么才算提交!!
2,虽然系统显示 application status:complete。但是,我进去还是可以删除并上传新的cv sop等!一般提交了 不是不能修改了吗?感觉自己没提交!
所以 求助小伙伴!!怎么才能提交申请啊!!在apply2那个网址的系统里面。。。

上一篇:CMU BIC & MCDS 视频需要录吗!!!
下一篇:求助,Austin的applytexas提交之后多久才能发推荐信?
推荐
 楼主| savage811 2017-2-24 00:56:5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ljc147135 发表于 2017-2-18 17:03
同问,ais上显示in progress该怎么办,在哪submit啊?之前填过两个网申了啊。。都submit了吖。。。TAMU申请 ...

我都没看ais。。一直用的apply的那个网申系统。cs系不是建议用这个吗?。。不过tamu真心的用户体验不好。我现在看decision是pending。。。然而还是很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 楼主| savage811 2016-11-29 16:42:2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难道complete就算我提交了?ready for review了?。。。可是为什么能修改个人文件呢。。愁死了。问了小米。小米所答非所问!而且完全是copy官网faq  很不负责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推荐
Springwolf 2017-2-24 13:08:1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我也apply2是pending,但是在我上传了pdf成绩单后,显示complete。
AIS里写in progress,但是没有其他帖子里说的绿色的勾勾出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savage811 2016-11-29 18:52:4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自己顶!!有没有指点一下啊qaq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zeroreh 2016-12-9 16:56:5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同有疑问,希望有小伙伴来解答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烟花易冷wrc 2016-12-23 19:34:1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顶 求前辈解答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啊哦嗬 2017-2-18 15:33:5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求问楼主知道了吗,是不是不用提交呀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jc147135 2017-2-18 17:03:2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同问,ais上显示in progress该怎么办,在哪submit啊?之前填过两个网申了啊。。都submit了吖。。。TAMU申请到底怎么回事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Hyuuga 2017-2-24 00:51:3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求教啊,满篇都找不到提交按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savage811 2017-2-24 00:54:5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至今没找到提交按钮 小米意思可能是。你反正放上去我们就能看到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