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modifiedname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统计--各校介绍讨论] 随手扒拉了点fun facts re stat/biostat系的毕业生

   
🔗
Warald 2009-8-19 08:41:0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说到管理层,不得不想起中国人的人上人心态。。。。人人都要当人上人。。。。。其实a population总有一个median,无论任何人再怎么奋斗,总有一般是在median之下。。。。一个社会也有一个"worker"和"manager"数比的大 ....
小K 发表于 2009-8-18 22:02

..
can't agree any mor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Warald 2009-8-19 08:42:2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对啊对啊,yy一下,本科数学+cs minor
phd stat + cs minor
一样可以26岁毕业,一身武艺所向披靡啊,都不知道读完书该做什么了 -baidu 1point3acres

小K 发表于 2009-8-19 02:45


你们两个疯子  ,学习任务这么重,脑袋怎么受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ft3499100 2009-8-20 02:42:0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WOW look loo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modifiedname 2009-8-20 02:58:4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阅读权限好高。。看不到
ft3499100 发表于 2009-8-20 02:42

友情提醒,积分不够读提示去攒,这样发水贴攒分数要被扣分的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Orchid_yes 2009-8-20 08:56:5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一个STAT都怕应付不过来了。。。CS更是闻名丧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iometrika 2009-8-23 20:42:2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good post, support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xnature 2009-8-23 21:01:5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我很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MaxAm 2009-8-23 21:22:1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小K 和端木 都是统计MM

各大统计软件谙熟

然后就想CS minor了
-baidu 1point3acres
不要抢我们的饭碗成不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modifiedname 2009-8-24 09:27:3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哈哈,你们这帮娃估计没谁会跟我同一碗里吃饭了,不然我也混的忒差了吧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necoll 2009-9-7 09:42:0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呵呵,这个论坛真有用。我本科数学+统计,找到组织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