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modifiedname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统计--各校介绍讨论] 随手扒拉了点fun facts re stat/biostat系的毕业生

   
🔗
sleepy 2012-4-12 11:16:4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怎么没有收藏的功能,那我只能留个水言,mark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columbia福 2012-4-13 00:17:1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回复 7# duanmupeiyi . .и
我就是打算这么整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modifiedname 2012-4-13 00:20:3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怎么没有收藏的功能,那我只能留个水言,mark住了
sleepy 发表于 2012-4-12 11:16


显然有收藏功能,就在首楼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leepy 2012-4-13 08:19:2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回复 63# 小K


    诶。。。没看到,谢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huoguoguo 2012-4-22 03:57:5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美国这边也没有生统的本科,如果申请生统Phd的话,也要先从master开始读起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 楼主| modifiedname 2012-4-22 13:51:0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美国这边也没有生统的本科,如果申请生统Phd的话,也要先从master开始读起吧?. 1point3acres.com
shuoguoguo 发表于 2012-4-22 03:57

not necessarily so
biostat phd programs definitely like to admit students with stat/math B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exy1ei 2012-4-30 21:41:1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攒积分,为看帖
我很想看看看啊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闲云 2012-7-13 05:44:5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翻出老贴重头看,又是一年申请季啊。。。
. 1point3acres
早知今日我本科就该读个数学双学位。“统计+CS+数学”真心不错,将来我得给身边的小孩推荐。只是这小孩自己得喜欢搞数学,不然痛苦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xinrong 2012-7-13 20:16:3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小K 发表于 2012-4-22 13:51 .google  и
not necessarily so
biostat phd programs definitely like to admit students with stat/math BS

.google  и那请问物理转biostat、stat 这两个难度是不是一样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ayuqueen 2012-12-5 15:52:4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统计的ms进去读一年再转phd成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