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modifiedname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统计--各校介绍讨论] 随手扒拉了点fun facts re stat/biostat系的毕业生

   
🔗
Mia_2013 2013-1-28 04:12:0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小K 发表于 2009-8-18 13:45
对啊对啊,yy一下,本科数学+cs minor
phd stat + cs minor
一样可以26岁毕业,一身武艺所向披靡啊,都不 ...

真的。。。不过本科和master期间学过一些统计 申统计phd是不是还是很难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mmmmy 2013-1-28 05:09:2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小K 发表于 2009-8-19 02:45
对啊对啊,yy一下,本科数学+cs minor
phd stat + cs minor
一样可以26岁毕业,一身武艺所向披靡啊,都不 ...
.1point3acres
本科数学+csminor,看来graduate school的时候还是再考虑修个CS minor吧。其实我看到的一些数学系的老师都是math phd+cs master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尼采 2013-2-11 10:02:2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厄 我拿了计算机与数学硕士 现在准备攻读统计phd 那不是完美组合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jbc409 2013-2-16 22:16:3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谢谢您,有用的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minaMM 2013-2-20 19:24:3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急切想知道biostat ms毕业现在在美国的就业情况。貌似药厂事都要phd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gorush 2013-2-21 01:32:5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minaMM 发表于 2013-2-20 19:24
急切想知道biostat ms毕业现在在美国的就业情况。貌似药厂事都要phd了吗?

事实是MS肯定不要,PHD未必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minaMM 2013-2-21 11:51:2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gorush 发表于 2013-2-21 01:32
事实是MS肯定不要,PHD未必要

那求问现在biostat的ms在美国没有留下来的机会了吗? 大神可否指条不打算读phd的出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xishanren 2013-3-16 13:57:2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看了warald的2012申请手册过啦的 真后悔怎么没早点看到啊

我现在的问题就是CS太弱了!!!以后硕士期间一定要努力努力!!!

想想也是 以后数据这么多  人工怎么可能搞的定  所以CS神马的  一辈子都会有饭吃。。因为现在就是个机器的时代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过客824 2013-3-21 17:23:4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看完,觉得等自己读出来,就供远大于求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VEILY 2013-3-30 13:27:3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过客824 发表于 2013-3-21 17:23
看完,觉得等自己读出来,就供远大于求了!!!
.1point3acres
That's may be the situation in us, but there will be numerous opportunities in china then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