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modifiedname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统计--各校介绍讨论] 随手扒拉了点fun facts re stat/biostat系的毕业生

   
🔗
evanna 2011-11-28 15:53:0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回复 1# 小K

. 1point 3 acres
    对不起回复很久以前的帖子...可是我特别想看LZ提到"就象wsj那篇说的,这个需求还将长期存在"的WSJ的那篇文章...有人知道是哪篇么?谢>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budbuddy 2011-11-30 12:33:0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最后一句非常对啊,小康就行了 工作稳定 家庭和睦就OK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zy0909 2012-1-27 10:45:5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都是说PHD。。。 我感觉读phd将来可能要读下去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dadadada 2012-2-12 18:05:1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我也同意学统计的,编程好挺重要的……只是想请教一下Minor CS除了编程还会学什么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zx2012 2012-3-5 11:34:4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等我积分到60再来拜读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zhao0378 2012-3-6 06:55:2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现实会计 然后经济 现在生统的人飘过 越来越发现学数学的重要性了 好事老祖宗说的对 学好数理化 走遍天下都不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ymsfd 2012-3-6 11:49:2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谢谢楼主,写的很有内容。希望有更多好帖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grcheng 2012-3-20 14:52:2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回复 4# Warald

我就是学的统计和计算机。可是现在我反而不知道自己要干嘛了。不是特别喜欢软件编程,统计模型还行,尝试过精算,考了北美一门,但是貌似招的人不是很多。不知道是不是要继续那条路。
报了研究生,现在还在等消息。我觉得我好迷茫啊。 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neversmomo 2012-3-22 12:20:1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thank you good post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zhangyoyo 2012-3-31 13:30:1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看不到啊看不到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