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modifiedname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统计--各校介绍讨论] 随手扒拉了点fun facts re stat/biostat系的毕业生

   
🔗
iantheline 2011-6-27 19:28:2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再次印证了我们中学老校长的话:数学很重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ryanseth 2011-7-19 13:40:0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哈哈~发现这里统计的同志么好多啊,要是金工也多些经验总结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zlzy123321 2011-7-23 01:04:1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流口水啊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tsin13 2011-7-23 01:16:0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本科学数学现在对CS着迷以后打算学统计的飘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rabbit.cq 2011-7-27 19:47:5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本科数学+统计的人找到组织啦!申请统计phd的路还是很艰难的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waiter327 2011-8-9 02:30:1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哎,想当初高考拼的你死我活,就为了不被调剂到统计这些专业。。。转眼四年过去,悔的我肠子都青了!!!环绕四周,是不是个人就去读MSF。。。面试的时候竟然有个学建筑的MM,问她为啥要读金融,答曰:因为不想读建筑了。。。瞬间石化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gemqueen 2011-8-17 18:26:4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唉,难道真的要当程序员了? 学统计的怎么变成程序员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rafferty 2011-8-20 09:45:1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我觉得 数学 + CS + 统计是最强的组合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aurel0311 2011-11-27 19:34:5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想申Emory,可惜不知道能不能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seeker2013 2011-11-27 21:21:2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本科就是数学 统计专业。。准备申统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