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modifiedname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统计--各校介绍讨论] 随手扒拉了点fun facts re stat/biostat系的毕业生

   
🔗
萤窗小语 2010-10-17 21:44:4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果然本科学数学and统计,研究生在数量领域随便转都无压力啊~~
后悔当年本科选专业时目光太短浅,选了个应用领域,还以为出来真的能干什么大事呢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elaine_ouj 2010-11-7 15:29:5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权限不够啊。想看看图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wy701lr 2010-11-16 10:20:5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强帖留名~
PS: 统计非纯数学背景不好申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rrrruiyu 2010-11-29 13:43:1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统计 生统 master 会比 phd 好申多了吧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tgtg 2010-11-29 19:39:2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数学+统计+计算机 . 1point 3acres
无敌的组合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julyorsky 2010-12-5 22:45:5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更何况,钱不是一切,说实话biostat/stat行业PHD pay的从来也没有很差,虽然谈不上大富,小康总没有问题的。也许现在年纪大了心态平和些了,觉得做自己擅长和喜欢的事情,比多拿点银子要更重要。

这句话有道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icestrike 2010-12-8 15:15:1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当初应该转数学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jolyn 2010-12-15 03:49:5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看完了,觉得我还是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好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Jaden09 2011-1-21 02:34:0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同意,数学+统计+cs最强组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gretagx 2011-1-21 09:11:5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为什么每次要看,都看不到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