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modifiedname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统计--各校介绍讨论] 随手扒拉了点fun facts re stat/biostat系的毕业生

   
🔗
 楼主| modifiedname 2009-9-23 11:07:4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今天随便翻了jhu生统的,彻底折服了,以前只记得他们人多,没想到那么的多,最近某年度,一个年度毕业的中国人就有10个之多。老外还有若干。。。。。彻底服了。。。。。。这才是真正的高产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Warald 2009-9-23 11:42:3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最近某年度,一个年度毕业的中国人就有10个之多。
小K 发表于 2009-9-23 11:07

. From 1point 3acres bb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ft3499100 2009-10-8 11:48:0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right_here2008 2009-10-14 10:40:1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抗议抗议~~~ 不能瞧不起MS的~~~ 那么大的毕业生人数里到底有多少的MS啊? 我想知道~~~ 而且能不能介绍一下哪个学校招的MS人多啊~~~

我要分享~~~. .и
UPENN那边生统08、09都只招4个人,2个PHD,一个MS,一个MPH。。。 唉。。。 硬着头皮or撤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Warald 2009-10-14 19:48:22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抗议抗议~~~ 不能瞧不起MS的~~~ 那么大的毕业生人数里到底有多少的MS啊? 我想知道~~~ 而且能不能介绍一下哪个学校招的MS人多啊~~~

我要分享~~~
UPENN那边生统08、09都只招4个人,2个PHD,一个MS,一个MPH。。。 ...
right_here2008 发表于 2009-10-14 10:40
. Χ

木有两把刷子就不要当炮灰
有两把刷子就看看能不能让别人当炮灰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right_here2008 2009-10-19 00:42:31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木有两把刷子就不要当炮灰
有两把刷子就看看能不能让别人当炮灰...
Warald 发表于 2009-10-14 19:48


啊~ 弱问~ 什么是两把刷子? ..
. ----
MS到底要不要去套磁~ 话说我套上了UPENN的方向很match的教授~ 但是又有另一个声音说~ match有什么用? 你的条件只够申去上课的MS~ 教授管得着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peanut2008 2010-9-21 19:54:4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挖个坟,顺便看看自己积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RehsuR 2010-9-21 23:28:0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对啊对啊,yy一下,本科数学+cs minor
phd stat + cs minor
一样可以26岁毕业,一身武艺所向披靡啊,都不知道读完书该做什么了 .google  и

小K 发表于 2009-8-18 12:45

是阿~我就遗憾自己没读数学呢,好几年就嚷以后我儿子一定要去学数学,哈哈。。
. 感觉数学出身以后想做什么都无敌了基本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RehsuR 2010-9-21 23:32:0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倒。。才发现是挖坟。。。 看来我有好多帖子都没看过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fcong 2010-9-28 13:34:0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感叹一下,知识就是力量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