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modifiedname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统计--各校介绍讨论] 随手扒拉了点fun facts re stat/biostat系的毕业生

   
🔗
糊涂虫 2013-4-24 13:32:0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应用数学+统计+辅工业工程飘过,找着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Vicky0516 2013-8-28 17:42:23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哭。。。在财大三年浑浑噩噩的混个绩点奖学金就是不想码代码,大四再晚也得自学恶补了T T

不过财大CS还是不咋地= =信院老师自己都这么说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arkfang 2013-10-30 02:14:1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我在pitt,也正想申,但是自己背景貌似太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玄绿 2013-10-30 13:15:2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duanmupeiyi 发表于 2009-8-19 02:41
我觉得 数学 + CS + 统计是最强的组合,呵呵

我就是诶~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njhfz 2017-5-2 21:53:2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首先,课程难度大。 文理学院老师因为没有发表paper的压力,他们关注重心都在教学,于是造成我们学校学风非常严格。一节课最多只有22~25人,所以每个老师有足够的时间精力关注每一个学生。一般这些老师都会自己批改作业,课堂会喊大家回答问题,这课堂表现也要计入期末总成绩。图书馆通宵开放一般每天都会有人熬到深夜,到了期中期末更是有不少同学嗑药熬通宵,甚至我一个朋友连续4天不睡觉为了复习考试和写paper。而计算机专业在我们学校又是众所周知的难课,一般同学选个1~2节计算机课就要再选些艺术啊商科课啊的简单课程中和一下,不然怕难度太大坚持不下来。而每节计算机课,每周有150分钟的上课时间,120分钟的lab课(在课上我们要完成老师布置一个编程作业,有TA和老师在帮我们解答问题,也可以互相讨论)。但这并不是全部,每周我们还需要预习复习以及写作业,因为作业都是计入最后学期分数的。每周老师会留大约5-10题为作业,每三周左右会留一个大的project和近期所学内容相关且比较有挑战性,然后每月会有一次考试,考试是2小时时长一般6道概念题,3道计算或者画图题再3道程序题(要手写代码哦~)就以上工作量导致大家每周基本自己花在这门课上的时间要达到10-12小时。 恩不过这高强度也是有好处的,至少我的编程能力变得很强,对课业的理解也很深,跟同学也是患难情深....... from: 1point3acres.com/bbs   恩。。。第二,学校资源丰富。 我就只说跟CS专业相关的吧,反正我也比较了解。 鏉ユ簮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njhfz 2017-5-2 21:53:38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对不起发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Night_Walk 2018-6-22 16:30:24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权限好高看不到,但还是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zc702 2018-7-29 14:12:4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先攒一下积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junjidai 2018-10-29 17:01:5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同意,math+stat+cs,所有国家,所有行业,任君挑选。不过难度也可见一斑就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木木山山 2020-1-6 21:09:27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math+stat+cs组合真的无敌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