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378| 回复: 6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OPT] STEM OPT timeline

全局:

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,查看更多干货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

209號段

. Χ06/22 寄出
06/24 USCIS 收到
06/29 退件(version error)
07/7 寄出特急件..
07/08 Case was received
09/22 new card is being produced
09/25 Card Was Mailed To Me. Χ

祝大家早日收到啊...

上一篇:在差不多该申请OPT的时候因为TA申请了SSN 会有麻烦吗
下一篇:I-94 快要到期,能不能file H1B extension来解决?
🔗
xyzzyx 2020-10-6 06:48:15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蹭人品 同6/22received 我是209027 目前没有任何动静已经105天了 焦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ding33 2020-10-15 16:45:19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xyzzyx 发表于 2020-10-6 06:48
蹭人品 同6/22received 我是209027 目前没有任何动静已经105天了 焦虑
.
请问你有消息了么, 我也是 OPT ext, 209027号段,06/09 case received..

现在打电话咨询要hold 80min,online inquiry form只能超过五个月才能提交,已经四个多月了还没下来。。搞得我有点小担心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xyzzyx 2020-10-16 02:04:4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ding33 发表于 2020-10-15 16:45
请问你有消息了么, 我也是 OPT ext, 209027号段,06/09 case received..
..
现在打电话咨询要hold 80mi ...

我并没有消息,我准备打电话试试。。。。 虽然希望渺茫。但我感觉议员可能更不靠谱。 我眼看着下周驾照就过期了 不能开车上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llleozzzhang 2020-10-16 02:33:1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我的情况和楼主几乎一摸一样,也是因为version问题被reject了一次然后同样是7/8received,但至今也仍是received状态,求保佑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xyzzyx 2020-10-16 03:06:36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ding33 发表于 2020-10-15 16:45
请问你有消息了么, 我也是 OPT ext, 209027号段,06/09 case received..

现在打电话咨询要hold 80mi ...

盆友 我刚刚去查发现我制卡中 approve了! 你要不要也去查一查 我是209029号段的。而且我发现我用myuscis查就还只是receive  你试试那个case status online 我是那里面才看到昨天制卡了。 祝你好运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🔗
ding33 2020-10-16 04:25:00 | 只看该作者
全局:
xyzzyx 发表于 2020-10-16 03:06
盆友 我刚刚去查发现我制卡中 approve了! 你要不要也去查一查 我是209029号段的。而且我发现我用myuscis ...

我的还是received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隐私提醒:
  • ☑ 禁止发布广告,拉群,贴个人联系方式:找人请去🔗同学同事飞友,拉群请去🔗拉群结伴,广告请去🔗跳蚤市场,和 🔗租房广告|找室友
  • ☑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,过后则不能删帖。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,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,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。
  • ☑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🔗超级匿名:面经(美国面经、中国面经、数科面经、PM面经),抖包袱(美国、中国)和录取汇报、定位选校版
  • ☑ 查阅全站 🔗各种匿名方法

本版积分规则

>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